Bon Ton Resort Langkawi

4-星級酒店在 Jalan Pantai Cenang, 蘭卡威, 馬來西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蘭卡威邦頓度假村
獲獎者。 同性戀流行。

酒店介紹

一家漂亮的精品度假村,擁有 8 棟經過精心修復的古董“馬來甘榜”別墅。 每棟別墅均擁有 Aseana 風格的獨特裝飾,並配有現代化設施(空調、電視和 DVD、免費無線網絡)。

其中五棟別墅設有帶獨立木製浴缸的私人陽光甲板。 度假村坐落在一個椰子種植園的寧靜花園中,該種植園設有俯瞰山脈的游泳池和按摩浴缸。 美麗的Pantai Cenang海灘距離酒店僅5分鐘路程。

Nam 餐廳提供“東西方相遇”的不拘一格的美食和品種豐富的葡萄酒單。 時髦的酒廊酒吧位於一棟古老的中國木船屋內,是放鬆喝一杯的好地方。

Bon Ton 贏得了廚師 Raymond Blanc、Tatlers Travel Guide、Condé Nast Traveler 和 Time Magazine 等人士的一致好評。 但真正的區別是什麼? 利潤用於資助由度假村業主經營的當地動物保護區。

服務和設施

空調

看門人

TV

安全

無線網絡連接

汽車租賃

客房服務

洗衣服務

保姆服務

24小時安全性

選擇您的房間 蘭卡威邦頓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浮羅交怡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