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呼吸

身體呼吸

BodyBreath

位置圖示

新宿區5-2-1 湖西年金大廈, 東京, 日本, 160-0022

新宿Ni-Chome同性戀區中心的24小時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設施包括儲物櫃,淋浴,衛生間,巡遊區和私人房間。 提供茶點。

BodyBreath 歡迎年齡在 18 至 40 歲之間、留短髮或及肩短髮的男士。 40 歲以上男性的入場須經管理階層批准。 人群主要是亞洲人。 部分工作人員會說英語。 需要有效身分證件。

從新宿站(東出口)繼續前往新宿通。 會場與“預訂”位於同一建築物(具有專用入口)。 地下室級別。

功能:
咖啡店
暗室
互聯網
身體呼吸
3.9
收視率

基於 46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K
K

11-Nov-2021

完全浪費時間 - 不適合外國人

同意其他評論:勢利的人群......沒有人參與只是不斷地走來走去無所事事。 幾乎就像那裡的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比其他人更好。 哈哈 很滑稽。 週末晚上,我和至少 40/50 的人在那里呆了將近兩個小時,也許還看到了 5 個人真正聚在一起。 我是一個 20 多歲、外表帥氣、健康的軍人外國人,所以我不會出於惡意而發表這篇評論 - 這個地方真的很糟糕。 不要在這裡浪費你的時間。 該地區還有很多其他很棒的哈騰巴,人們實際上在那裡玩耍,而不僅僅是漫不經心地走來走去互相盯著。
M
Maire

18 1月2020

不是個好地方

我試圖和我的年輕朋友一起去參觀,他們說他頭髮太長,不能進去。
S
Stan

29-Sep-2019

不大但可以很有趣

入口真的很隱蔽。 你可以按照谷歌地圖預訂,面朝大樓,你的左邊有一個向下的樓梯。 其實有兩個,另一個叫熊營,入口在你的右手邊,也在樓下。 入場費為1500日元。 付款前進來時必須立即脫鞋。 說實話,確實不大,相比曼谷的R3,香港的胡同,甚至馬尼拉的華氏,不過是東京,就接受吧。 這裡有儲物櫃、淋浴間和遊船區,分為兩部分,特別是有一扇門通向另一個俱樂部:熊營! 不管怎樣,只要你積極主動,就有很多樂趣等著你。
J
JAMIE

8-Sep-2019

好地方

好地方! 那裡有很多帥哥,工作人員很友好。 體驗 3 個日本男人互相玩耍真是太棒了:D 我自己也想嘗試一下日語,但和我一起玩的兩個人是中國人,另一個是台灣人。哈哈,但我玩得很開心。 強烈推薦,價格合理,價格為 1,500 日元,當天再次入場只需 100 日元費用。 設施也很乾淨!
H
Hunky the hunk

6-Jul-2019

這種地方應該抵制!

這個地方可能是一顆隱藏的寶石,但他們公開存在年齡歧視的事實簡直是怪誕。 在日本舉行驕傲遊行有什麼意義,他們甚至歧視同齡人? 真是可笑!!! 更重要的是? 有一天,那裡的所有顧客將達到 40 人。
A
Andy

31 1月2019

許多有魅力的日本男人

優越的地理位置,可接受的設施和清潔度。 最重要的是,我去的時候有很多有魅力的日本男人。 他們非常可愛而且有禮貌。 喜歡這個地方。 我會回來的!
D
Dan

28日 - 12月2018

滄海遺珠(不易發覺的美麗

這是我第二次來東京,我決定嘗試一下這個遊輪俱樂部,而不是去更受歡迎的 Kaikan 2。我 24 多歲,亞洲人(一個日本人說我看起來像沖繩人),身材魁梧。 我在這裡找到了東京最帥的男人,年輕又帥氣。 他們知道自己是勢利小人,所以預計有些人會是勢利小人,但不是全部。 嗯,我個人認為日本男人一點也不害羞,尤其是如果他們確實喜歡你的話。 嘗試先發起,你可能會像我一樣中大獎! 這個地方比較便宜(會館30價格的一半)。 不太小也不太大,剛剛好。 是的,工作人員也很熱情。
G
GREG

15日 - 12月2018

傲慢勢利的經理和顧客

我45歲,身體健康,上週去的時候因為年齡原因被拒絕入場。 這週我因為某種原因被錄取了。 裡面充滿了有態度的勢利傢伙。 我看到 4 個外國人並與 3 個交談,他們同意不太熱情。 我認為還有更好的地方..上帝保佑,如果你超過 40 歲,那麼你在這個地方就是爛肉了。 躲開它。
J
Jake

28 1月2020

我被拒絕了,因為他們說我的頭髮太長

我38歲了,我也被拒絕了。 接待員給了我一個理由,因為他們店的理念是“只限短髮”,而我的根本不長(一般男士的頭髮)。 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但我不在乎
g
guy

6 - 8 - 2018

不建議

工作人員非常粗魯似乎他們不喜歡陌生人在這個地方根本不推薦
w
win

17-Jul-2018

很多人

好地方; 人很多但是很小。
J
Jack

12君2018

令人印象深刻並推薦

工作人員很友好,我確實在那裡度過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經歷。 外國人會受到熱烈歡迎,你可以找到任何類型的人,從猴子到熊,從青年到中年。 BGM的目的是誘人的,海浪聲與房間裡炎熱的呼吸聲混合在一起。 儲物櫃區域有簡短的說明,以解決“頂部/底部”問題。 儲物櫃鑰匙上的不同部件代表著不同的角色。 所以一定要確保這一點。 安全套、油和紙巾可以很容易地附著在櫃子上。 有些櫃子用窗簾或門隔開,可以上鎖,但有些櫃子是完全打開的。
D
Dop

1-4-2018

這一點很到位。

這一點很到位。 連接熊俱樂部的擁擠房間裡擠滿了熟睡的人,紙巾散落在地板上。
M
Millos

14 1月2018

強烈推薦

您在東京可以去的最佳選擇之一。 大多數人群都是年輕的日本人,但作為一個外國人(亞洲人)我看到有任何障礙。 下次訪問時我一定會回來。 順便說一句,他們也有一些非常可愛的員工。
j
john

11日 - 12月2017

這個地方太小了

很多有魅力的男人,但做任何事都很困難。 大部分都是糯米,而且地方真的很小。 我只待了 30 分鐘就離開了,因為我看不到這裡有什麼好玩的。 回到開山,那裡幾乎保證了樂趣。 大多數空間都被睡覺的人佔據了,而且沒有多少空間可以開始。
T
Tim

1 - 8 - 2013

關閉

Owoo Iteowon 於 2012 年關閉。他們的主要分店仍然位於鍾路
K
Kinsey

23-Jul-2016

非常好的地方

這個地方周六一早就擠滿了人,但晚上 11 點左右開始變得稀疏。 我去的時候有很多非常有魅力的男人,幾乎都是日本男人(沒有外國人,儘管這個地方歡迎外國人)。 很棒的選擇。
V
Vin

6-5-2016

年輕但勢利的人群

人群年輕但勢利。 大部分是亞洲人,但也見過幾次白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