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迪斯科舞廳

藍牙迪斯科舞廳

BlueBoy Discotheque

位置圖示

50 惹蘭蘇丹依斯邁路, 吉隆坡, 馬來西亞

吉隆坡歷史最悠久的夜總會 歌舞表演 在周末。 BlueBoy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特別忙。

人群是當地人,外國人和遊客的混合體。 放映時間為凌晨00:30和1.30(星期三至星期日)。 高峰日是星期五,星期六和節假日前夕。

位於武吉免登的千禧國敦酒店旁邊。

工作日:20:00 - 02:00

週末:20:00 - 03: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卡拉Ok
音樂
藍牙迪斯科舞廳
3.4
收視率

基於 114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I
Imran

27-Nov-2021

優質的服務
j
jack

27-Nov-2020

千斤頂

我在 1980 年代和 1990 年代去過幾次……沒有變裝表演,充滿了樂趣……現在對那些變裝表演感到無聊。
J
John

30君2020

藍男孩

Booooooorrrrrrrrrriiiiiiiinnnnnnnnngggg 無盡的俗氣變裝表演迎合了少數遊客。 飲料價格過高。 曾經是狂野而有趣的。 現在只是無聊而已。 舊的迪斯科更有趣,而且曾經擠滿了人! 我們不需要無休止的變裝秀。 改變記錄並重塑!!!
D
David

12-3-2022

也許是你變老了脾氣暴躁

也許是你老了,脾氣暴躁了。
J
John

18-2-2020

算了吧

走遍了世界各地,見過很多很棒的酒吧。 這一定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情況之一。 我們在進入之前被要求付錢並獲得免費飲料。 我們想要的東西(蘇格蘭威士忌和水)沒有提供,因為他們“沒有水”。他們在裡面抽煙,當我們晚上 11 點到達時,他們正在排練表演,沒有其他顧客。 我去過世界上任何地方最悲傷的酒吧。
M
M

15君2018

不擁擠

14年2018月11日去過,晚上5點左右到達。 不到20人,大約一小時後,更多的人來了,但仍然沒有那麼擁擠,我想不超過38人。 在我們付了每人XNUMX馬幣的入場費之前,前面的人妖不讓我們進去看看。
J
Jabba

25 - 8 - 2017

星期五复地

新的裝飾,新的人群(已滿),新的表演(真正的歌手)。 週六好 DJ 從現在開始關閉 MPlace。
R
Roobs

1 - 8 - 2017

!!!

典型的吉隆坡“潛水”酒吧,有漂亮的變裝皇后。 女士們真的上演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 40 年代前輩、百老匯、惠特尼、席琳,凡是你能想到的......這個地方最近翻新後看起來很棒。 如果你自由奔放就來吧。 把你的判斷放在家裡,這不是一個主流俱樂部。 ps - 週五和周六有兩套表演,分別為上午 12.30 和凌晨 1.30。 時機就是一切!
D
Daniel

30-4-2017

狂妄自大

與店主有過不好的經歷(我們認為他是店主,或者可能是管理這個地方的人),他非常傲慢。 我們永遠不會來這裡,畢竟俱樂部不那麼優雅,而且服務費也高得離譜。
E
Ed

8-3-2017

需要更多人

這個地方和環境有潛力成為一個不錯的俱樂部,但人不多。 不過,變裝表演需要更新更多當前的曲調和更好的口型同步。
E
Ed

30 1月2017

覆蓋費用過高

必須支付 45 馬幣入場費 2 杯飲料。 我認為BB試圖欺騙外國人。 好吧,如果是這樣,你就不會再在那裡見到我了..
a
acdc

23-OCT-2016

壞的經驗。

令人震驚的是不僅看到所提供的服務而且還看到訪問該地方的人的可悲狀態。 大多數都是真正的老傢伙,行為就像白痴一樣。 絕對不會再回去了。
R
Rafael

17-Sep-2016

不錯的酒吧

很容易找到它。 位置很好。 清潔並且您支付 28 RN。 喝兩杯。 這真好。 裝修不錯。 我希望所有同性戀者都來,因為唯一的問題是同性戀者不多。 它幾乎是空的。 我是22:00到的。 我不喜歡音樂。 我喜歡流行音樂和 rNB。 就像80年代的老音樂一樣。
G
Gregor

18 - 8 - 2016

藍男孩再次打開

正如店主告訴我的那樣,Blue Boy 於 XNUMX 月關閉進行大規模整修。 我現在剛剛去過那裡,看起來真的很棒。 同一個地方,卻完全不同。 工作人員也對我非常友好。
J
Joseph

7-Jul-2016

很難找到

我花了兩個晚上才找到它。 要么我是盲人,要么入口在地面上不存在,要么它是關閉的。 和其他人一樣,當我走在巷子裡時,我看到了很多老鼠。
M
Mike

20-5-2016

粗魯而自滿

店主粗魯且自滿,工作人員對服務顧客完全漠不關心。 裝修很破舊,需要重新裝修。 酒吧的價格過高。
S
Snidely

20-3-2016

骯髒和老鼠出沒

也許是亞洲最糟糕的酒吧。 我驚訝地發現一隻老鼠在拉我的牛仔褲。 可憐的主人不太熱情。 我只喝瓶裝酒精,因為我不喜歡酒吧的衛生標準,並且令他們失望的是,他們在將酒遞給我之前將其打開,我無法查看它是否有適當的密封。 人群主要由歐洲老酒吧和當地小伙子組成,還有一些悲慘的變裝皇后,她們上演了一場相當沉悶的表演,讓當地小伙子們很高興,所以也許比我想像的要好。 如果我回去就開槍打死我。
T
TGE

24 1月2016

非常感謝您的更新。 幾週前我們收到了一條評論,報告 BlueBoy 已關閉。 因此將其標記為“報告已關閉” - 但我們現在已將其刪除。
A
Arjun

24 1月2016

完全沒有關閉。 完全有趣的地方。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的網站說 BlueBoy 已關閉。 從來都不是。 我幾乎每隔一個週末都會去那裡。 是的,第一印像很一般。 因為室內裝飾不整潔。 一旦表演開始,它的娛樂性就完整了。 演員們在表演和服裝上確實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 是啊。 這不是百老匯。 但這不是我們存在的目的。 人群魚龍混雜。 每個週末都有新面孔,尤其是遊客。 音樂很不錯,沒有人真正在舞池裡跳到你身上,除非你想讓他們這麼做。
A
Asia

29-5-2014

體育場永久關閉

由於一名聚會警察吸毒過量死亡,東南亞最淫蕩、最臭名昭著的場所現已永久關閉(2014 年 XNUMX 月)。 雅加達政府現在終於找到了關閉這個地方的理由。 體育場,安息吧
C
Christop

23 - 8 - 2015

吉隆坡第一計時器

員工和客戶也非常友好。 精彩的表演,比我之前訪問東南亞的俱樂部更好。
L
Lyn

31 1月2015

不值得

一言難盡。 無論是這裡的環境還是這裡的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