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藍色XL

俱樂部藍色XL

受歡迎的同性戀遊輪及戀物癖俱樂部,設有深色房間,舞池和迷宮。

Klub Blue XL

位置圖示

迪特拉85, 克拉科夫, 波蘭, 31-050

Klub Blue XL以其派對而聞名,是克拉科夫市中心一個受歡迎的同性戀郵輪俱樂部和酒吧。 空調設施包括迷宮,暗房,電影院,舞池,酒吧和吸煙區。

週末非常忙。 這是一個私人俱樂部,因此需要支付入場費。 入口位於後面 - 按門鈴即可進入。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 關閉

週四:21:00 - 03:00

週五:21:00 - 06:00

週六:21:00 - 06:00

週日:21:00 - 03:00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舞蹈
暗室
免費Wi-Fi
互聯網
音樂
休閒小屋
俱樂部藍色XL
3.4
收視率

基於 64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a
andii

10 1月2020

友好人員

這是一個非常熱情的地方,酒吧的設計相當獨特,裝飾精美,音樂優美。 我會小心那些非常絕望的、更喜歡“西班牙或德國”的客戶。 絕望是一種毫無吸引力、令人厭煩的特徵。 不同之處萬歲,畢竟是波蘭:))
T
Tom

28日 - 12月2019

沒有行動

俱樂部還不錯,但我對來這裡的人感到失望。 儘管這個地方擠滿了男人,其中一些很英俊,很有男子氣概,但我沒有看到任何動作。 人們只是在走廊裡走來走去,等待更好的捕獲。 我不明白。 我是一個長得又帥又健康的人,但即使是醜陋的人也不感興趣。 他們只是掃描每一個走下樓梯的新顧客,然後立即將他打發走。 如果你行動後堅持西班牙或德國。
C
Chris

4-Jul-2019

很棒又舒適的地方。工作人員非常友好,有很多帥哥,如果你喜歡年輕男或熊,這裡就是適合你的地方。 你會得到很多樂趣。有些人可能真的很害羞,不太善於交流。你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推薦這個地方,你不會失望的。
D
DY

25-Nov-2018

不錯

我在克拉科夫逗留期間參觀了兩個晚上。 迷宮和暗室都不錯,還有很多尋歡洞。 如果您是新來的,請記得先在他們的網站上查看入場費! 週五和周六晚上收費 20 波蘭茲羅提,其他時間收費 10 波蘭茲羅提。 他們只接受現金。 我的第一個晚上是星期六,我遇到了一個來自荷蘭的帥哥,那天晚上我們玩得很開心。 第二天我又去了那裡,情況不太好。 我在褲子口袋裡放了兩張 10 茲羅提和一張 20 茲羅提的紙幣。 我意識到在我在暗室閒逛之後它們就消失了。 我不得不承認,在黑暗中玩耍時口袋裡有現金是我的錯。 所以,管好自己的事吧!!
p
poulpo

12-OCT-2018

有點混亂

人群非常混雜,有年輕人,也有年長的傢伙,其中一些看起來非常性感。 這個地方只是一個破舊的小迷宮,人們轉來轉去,其中一些人喝醉了,另一些人無聊得要死,看著骯髒的屏幕上的視頻。 氣味:發霉、有汗味,如果你喜歡的話。 行動僅限於上鎖的小屋或最黑暗的角落,直到有人真的喝醉了並在所有人面前做這件事。 不用說,沒有避孕套或潤滑油。
M
Mathias

19-Sep-2018

Geiler Verruchter俱樂部

我在訪問克拉科夫期間去過那裡兩次。 週二和周三晚上,必須說:酷又有趣! 從22:00左右開始就滿了。 這裡有很多活動,有無數的榮耀洞、2 個吊索、許多小屋和觀景槽。 兩個晚上我都吹了無數個尾巴,一次又一次地被寵壞了。 我本人今年 45 歲,在一個 22 歲的第一個晚上就在吊帶裡得到了它,之前我和他在視頻角和機艙裡玩得很開心。 第二天晚上23:00店裡真的很擁擠。 我直接將自己放入吊帶中,然後將門打開,這太棒了! 一次又一次有人和我開玩笑。 果然是一個接著一個來了。 有些人已經在下一個了。 太棒了。 這家商店非常黑暗和邪惡,當然地板上很多地方都被弄髒了,但發生了這麼多事情,這是無法避免的。 這一切都讓我興奮不已,當我回到克拉科夫時,我一定會回到那裡。 我是自費的,我從來沒有在德國的同性戀電影院或同性戀桑拿裡體驗過! 入場費只要10茲羅提,飲料價格還可以。
S
Sub

22日 - 12月2017

喜歡這個郵輪

哇,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我喜歡在那裡的每一分鐘。 它很小,但充滿了許多黑暗的地方可供探索。 手無處不在,有些人歡迎有些人不喜歡,我遇到了幾個性感而有趣的傢伙,並與一個熱辣的毛茸茸的波蘭人玩得很開心,只是喜歡這個地方併計劃很快回來。
L
Luis

11-5-2017

服務差

我們等了很長時間,沒有人回來,沒有人開門,這很不友好。
C
Ciprian

20-2-2017

很好的地方。 我訪問克拉科夫時曾多次來過這裡。 好東西,好人,好地方。
B
Brunon

5日 - 12月2016

好印象

探索克拉科夫後,我發現這是這裡最好的以行動為導向的同性戀場所,非常適合巡航。 空間很大,只允許男士入住,給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A
A

29-OCT-2016

我覺得可以吧。

場地還可以,距離老城區僅幾步之遙。 伙計們非常冷漠...如果你能說服當地人的話,這是一個可以享受樂趣的好地方...比 cienma 俱樂部好一英里...
A
Andriy

28-Jul-2016

尼斯

這真是個好地方。 擠。 適合巡航。 門票 10 Pl 包括 1 瓶免費啤酒。 :-))
K
Klas

3-Jul-2016

可愛的同性戀

很好的地方。 僅限男性。 工作人員很好,有很多樂趣......去藍色 XL。 你不會失望的。
D
David

29-5-2016

不友善

門童真的很粗魯,每個人都得到一張免費飲料的免費門票,當他意識到我是英國人時我沒有。 粗魯不友好,酒吧工作人員傲慢。 不要浪費你的錢,去桑拿至少他們是有禮貌的。
d
david

19日 - 12月2015

美國

超級好的地方。 你一定要來參觀。 克拉科夫唯一的俱樂部僅限男士俱樂部重型巡航俱樂部。
T
Tom

15 - 8 - 2015

不好的地方

是的,如果你想去發生性關係,那就去吧。 你可以在那裡遇到很多典型的波蘭人——看看你,但沒有人跟你說話,真是糟糕的地方。 更喜歡椰子。
P
Paul

30-5-2015

極好的。 去那裡

克拉科夫唯一的俱樂部僅限男士俱樂部重型巡航俱樂部晚上 9 點營業至早上 7 點。 3 吊索 16 艙。 在克拉科夫期間您必須參觀的完整酒吧。
E
Ekachai chieochalakom

8-3-2015

熱派對

克拉科夫巡遊的好地方。 對我來說,週日晚上的聚會是最熱門的。 請務必記住建築物號碼和街道名稱。 標牌真的很小而且看不見。 你必須按門鈴才能進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