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太陽 - 停止營業

藍太陽 - 停止營業

Blue Sun - CLOSED

位置圖示

僅限外撥, 首爾, 韓國

。 男士為男士提供的上門按摩服務。 精選治療師的服務時間為下午 2 點至凌晨 4 點,遍布首爾。
功能:
按摩
藍太陽 - 停止營業
3
收視率

基於 17

K
K

21-Jul-2016

很棒的員工

網站上的照片都是真實的,如果不確定請客服給你發更多。 我對和諧首爾感到非常失望。 嘗試獲得更好的體驗。 這就是地方! 我從網站上預訂了埃里克上門服務,當他來的時候,他真的很可愛,英俊,苗條......一切都那麼好......我希望再次回到這裡
J
James

18-3-2016

驚人

我不知道其他評論在說什麼,也許自從他訪問以來他們都有了新的培訓師,因為這是一篇較舊的評論 - 但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教練們都很帥,而且按摩技術也很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 Hyeok Jin、Jany 和 Minho。 後兩者尤其令人難以置信,請將它們一起預訂,度過您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B
Brian

20-Sep-2015

經驗不足

不愉快的經歷。 可以選擇的按摩師很少。 網站上的圖片與真實外觀有所不同。 接的按摩師寥寥無幾,技術很差,連按摩的重點都沒有給我。 建議不要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