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辣椒酒吧

藍辣椒酒吧

金邊經營時間最長的同性戀酒吧。

Blue Chilli Bar

位置圖示

36 E0 街 178, 金邊, 柬埔寨

金邊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酒吧,也是最受歡迎的酒吧之一。 藍辣椒吸引了許多外國人,當地人和遊客。

酒吧設有帶室外露台的站立室。 每天晚上開放,星期四,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有表演。 位於國家博物館附近。

工作日:17:00 - 02:00

週末:17:00 - 02: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戈戈表演
音樂
藍辣椒酒吧
3.3
收視率

基於 51

P
Ptit

11-3-2018

真的是同性戀嗎?

我去過那裡幾次。 白天,這是一個安靜、空曠的同性戀酒吧。 演出時,這裡非常擁擠,但不幸的是充滿了異性戀男孩和女孩(還有一些恐同者!!)。 一旦同性戀不再受到歡迎,我就不會再去那裡了..這很傷心,因為演出很好。
j
j

1 - 8 - 2017

藍辣椒

我沒有看過演出,但我在淡季的幾個工作日晚上去了。 我玩得很開心,很享受與工作人員和其他遊客一起喝酒。 環境非常好。 令人愉快的室外區域。 服務員友善細心。
J
Jay

27-2-2016

和朋友一起去或忘記它

星期五晚上去了。 相當擁擠,但很快意識到這更像是一個小鎮、鄰里風格的酒吧,而且不是很好。 非常不友好和小集團。 顧客中有在裡面尖叫的西方女王,也有在外面安靜的老年群體。 對於當地人來說,女性化且沒有特別吸引力。 經過友好的問候後,我基本上被工作人員忽略了,除了一位調酒師在接受我的訂單時微笑著。 沒有地方可以坐,而且無論我站在哪裡,似乎都會擋住某人的路。 我沒有等演出,喝完酒就離開了。第一次來金邊,雖然去過暹粒很多次,所以我了解柬埔寨。如果你一個人去,有一個酒吧要避開。
E
Elvis

28-2-2016

你好

我不知道有哪個同性戀酒吧能讓你獨自一人去。
P
Peter

25-OCT-2015

趣味酒吧

週六晚上很早就到達了酒吧,所以不是很擁擠,但仍然和優秀的員工一起玩得很開心。 他們都非常友好和有吸引力,在歡樂時光喝兩杯很划算。 我來得太早了,但考慮到工作人員的吸引力,我確信這很有趣。 酒吧不是很大,舞台也很小,人多的時候一定很擠。 我喜歡酒吧對街道的開放程度。
A
Ap

31-3-2013

藍辣椒酒吧

令人愉快的酒吧,很容易找到,只需向嘟嘟車司機詢問 Blue Chilli 即可。 友好而有吸引力的調酒師(其中一名調酒師在周五和周六的表演中表演)。 低價。 週末非常擁擠。 即使在比較安靜的日子裡,您也很有可能不會獨自返回酒店。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