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K 酒吧 - 已停止營業

BLOK 酒吧 - 已停止營業

華沙最新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BLOK Bar - CLOSED

位置圖示

阿萊傑耶羅佐利姆斯基 57, 華沙, 波蘭

(十月2016)。

BLOK Bar位於華沙市中心,位於原醫院房屋的六樓,對面是文化科學宮和華沙中央火車站。

BLOK 酒吧的內部裝潢毫無疑問帶有“同性戀因素”。 壁畫、迪斯科球和昏暗的紅燈營造出歡樂的氛圍。

BLOK 酒吧的每月日程安排包括各種活動,包括賓果遊戲、快速約會、迪斯科派對(週五)、浩室/科技派對和同性戀經典電影。
BLOK 酒吧 - 已停止營業
4
收視率

基於 12

T
Thad

12日 - 12月2015

太多“另類”

如果有人喜歡隱居的氛圍,那麼他會喜歡這個酒吧。 入口就像恐怖電影裡的一樣,樓梯和走廊都被毀壞了,5樓的一切看起來都很髒。 也許是嬉皮士的好地方,但不適合“普通同性戀者”。 音樂的質量和種類以及酒吧的空氣也可以更好......
T
Timothy

5-Jul-2015

棒極了!

我在這個酒吧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空間、藝術和裝飾正是我對華沙一家很酷的酒吧的期望。 絕對值得一遊。 我確實相信有電梯。
T
T

19君2015

天空中的時髦天堂

警告。 它在六樓。 看不到電梯。 人群似乎主要是波蘭人。 混合同性戀男性和女性。 非常時髦,所以如果你喜歡威廉斯堡,你就會喜歡它。 對於不會說波蘭語的單獨顧客來說,人群動態並不是最佳選擇。 一旦你爬到那裡就很漂亮。 有點煙味。 一大優點……它似乎吸引了早期的人群。
P
P

30-5-2016

酷吧! 好人! 好聽的音樂!

...誰會想到波蘭酒吧里會有波蘭人?! 這是一個奇蹟...來吧,“T”(06-19-2015),寫之前先想一想! 我來自德國,儘管除了“你好”和“謝謝”之外我不會說波蘭語,但我與熱情好客的友好人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音樂非常好聽,酒吧其他一切都很好,就是很髒! 它很酷、與眾不同且富有創意。 是的,酒吧在六樓,但那又怎樣?! 爬樓梯不疼! 我還必須指出工作人員的友善和細心,他們快速而友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