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

停電

韓國教練Leo的高品質按摩服務

BlackOut

位置圖示

忠武路站6出口, 首爾, 韓國

由首爾韓國教練Leo提供的高品質按摩服務,提供上門和上門服務,
 
全天 24 小時,全市範圍內。
 
我是一個個體店主,網站上所有照片都是我自己的,所有照片都是我一個人的。
 
 
我將使您在韓國首爾的訪問和商務成為美好的時光和難忘的回憶。
 
地點是 地點是明洞、東大門、梨泰院地區
 
請訪問我的網站以獲取更多資訊和照片。可以提供各種照片。
提供可供查詢的信差。
 
網站: www.bkout.com
 
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
 
kakao talk,線路:bkout7  
電報、微信:bkout7
Whatsapp、Viber、簡訊:+82 10 4083 2018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按摩
停電
3.7
收視率

基於 23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訪問網站
I
IGOR

10-Jul-2018

SUPER

超級棒的韓式按摩。 力量與溫柔的結合——只是一聲嗡嗡聲。 利奧有兩個。 他很棒。 當我在首爾時我一定會去找他!
J
Juan

28 1月2018

很棒的經驗

按摩非常好,Leo 很棒,他非常細心,讓你感覺很好,這個地方非常靠近火車站,而且很乾淨,我強烈推薦他。
R
Ron

12 1月2017

確實經驗不錯

XNUMX月底去過那裡。 教練準時來接我。 很好的按摩。 很棒的教練,身材好,顏值高。 強烈推薦!
P
Pat

6 1月2017

好按摩

我於 29 月 XNUMX 日使用了該服務。 非常專業的按摩。
R
Roy

7日 - 12月2016

專業而且很好的按摩

我在首爾出差時住過這個地方。離地鐵站真的很近。 我可以按照網站上的說明通過即時通訊服務輕鬆進行預訂。 里奧真是太好了。 而且,他很英俊,肌肉發達。 因此,我在首爾逗留兩週期間兩次使用了 Leo。 感謝他出色的按摩,我在那裡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祝你好運
R
Roy

6日 - 12月2016

非常滿意的經驗

三天前,我參觀了這個地方。 離地鐵站真的很近。 我在首爾出差時使用了這個地方。 我可以按照網站上的說明通過即時通訊服務輕鬆進行預訂。 里奧真是太好了。 而且,他非常英俊,肌肉發達。 因此,我在首爾逗留兩週期間兩次使用了 Leo。 :) 感謝他出色的按摩,我真的在那裡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希望下次回首爾的時候能再次見到他...照顧好自己!! 此外,我還可以從以下網站獲得有價值的旅行信息 Travel gay 亞洲。 他的信息確實為我的旅行提供了很多幫助。 我希望 Travel gay 亞洲祝你好運! :)
R
Riri

15-2-2016

一項推薦的上門服務

快速響應,通過線下留言預訂。 樂於助人,願意配合我的日程安排。 按摩真的很好,我以為超過了我點的1個小時。 加號的服務真的很好。
L
Lok

7日 - 12月2015

魔獸世界

通過Line Messenger預訂~快速回復課程價格,我提前3天預訂...我要求90分鐘上門按摩。 於是他讓我晚上八點在地鐵出口等,我八點整就到了……他已經站在那裡等我了。 而且他很容易認出來,和圖片一模一樣++++。 他的工作室是一套相當新且家具齊全的公寓,距離地鐵出口僅幾分鐘路程,這是另一個優點,因為首爾的冬天非常寒冷。 按摩很棒,很划算,我很享受按摩的每一分鐘!
D
Danial

7 1月2015

好按摩

很棒的按摩。 真實的照片...謝謝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