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estern Plus Krakow Old Town

3-星級酒店在 烏爾。 Świętej Gertrudy 6, 克拉科夫, 波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7.9

收視率

基於 1424

貝斯特韋斯特普拉斯克拉科夫老城酒店
物超所值,位置優越。

酒店介紹

Best Western 酒店位於克拉科夫 (Krakow),地理位置優越,物超所值 - 步行片刻即可到達主集市廣場、瓦維爾城堡以及熱鬧的卡齊米日 (Kazimierz) 區的酒吧和咖啡館。

色彩繽紛的現代客房設有免費WiFi,平面衛星電視和帶淋浴的私人浴室。 24小時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務,旅遊安排和機場接送服務。

酒店內設有一間酒吧和餐廳。 晚餐後,您可以步行至 同性戀受歡迎的俱樂部 或者 藍色XL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早餐室

選擇您的房間 貝斯特韋斯特普拉斯克拉科夫老城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克拉科夫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