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estern Hotel Zen (ex Hotel Zen suite Quito)

4-星級酒店在 Av 6 de Diciembre N 26-112 y San Ignacio, 基多, 厄瓜多爾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8

收視率

基於 368

貝斯特韋斯特禪宗酒店(前基多禪宗套房酒店)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介紹

Best Western Hotel Zen 酒店位於 Mariscal 區,提供現代化的住宿,距離“粉紅區”僅有 5 分鐘步行路程,那裡擁有許多基多的同性戀酒吧。 路邊還有一家很大的超市。 基多的歷史中心距離酒店僅有10分鐘出租車車程。

房間寬敞舒適,並設有迷你吧,平面電視,私人浴室和加長床。 您可以使用酒店內的健身房和24小時前台服務。

Best Western Hotel Zen酒店距離卡羅萊納州公園和El Ejido公園藝術博覽會有1.8公里。 馬里斯卡爾機場距離酒店16公里。

服務和設施

無線網絡連接

TV

鬧鐘

浴室

迷你冰箱

沏茶/咖啡設備

熨衣套

安全

無障礙通道

叫醒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貝斯特韋斯特禪宗酒店(前基多禪宗套房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基多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