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Berghain

伯格海恩俱樂部和全景酒吧

來自世界各地的舞蹈愛好者的中心。

Berghain Club & Panorama Bar

位置圖示

維里森火車站, 柏林, 德國, 10243

Berghain 是歐洲最好的舞蹈俱樂部之一,位於東柏林的一座前發電廠,擁有巨大的主樓層、一流的音響系統和令人驚嘆的 DJ 陣容,已成為世界各地俱樂部愛好者的聚集地。發出最好的音樂。

樓上是全景酒吧,那裡的氛圍稍稍文明一些,享有城市美景。 (實驗室男士性愛俱樂部,是地下室中一個單獨的場所,有自己的入口和隊列。)

Berghain 最初是一家同性戀俱樂部,但現在吸引了不同人群。 有人說,身為同性戀、看起來 20 多歲或以上、穿深色衣服(不要太華麗)會提高你進入的機會。 醉酒抵達絕對是禁忌。 但一旦你進去了,體驗是驚人的。

閱讀更多關於 如何進入卑爾根 並點選這裡。

平日:全景酒吧:週五、週六 00:00 開始

週末:Berghain:週五:22::00 - 6:00; 週六 23:59 - 週一 6:00

最近的車站: U:WarschauerStraße; S:Ostbahnhof; 巴士240:Franz-Mehring-Platz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伯格海恩俱樂部和全景酒吧
3.6
收視率

基於 72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

1-Sep-2019

奇妙的電子音樂神廟,儘管隨著時間的流逝同性戀越來越少

Berghain 確實名副其實,無論好壞。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和我的伴侶每年夏天都會去柏林旅行,並且每年都會有很棒的訪問。 儘管我不得不說,它正在變得更加馴服,而且每年都越來越少同性戀。 人們,無論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在一樓的休息室裡露天做愛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即使只是四五年前)。 雖然主舞池上肯定還有相當多的男同性戀者(旁邊的後室仍然是同性戀活動的中心),但總的來說,我想說人群中一半以上是異性戀 techno 粉絲。 不過,不得不說,那裡的直男普遍都比較冷漠,而且“異性戀”。 (在我最近一次訪問中,我和一個可愛的傢伙跳舞,儘管他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但他還是吻了我很長一段時間)。 這個場地當然不精緻,相當工業化和冰冷,這使得它更加前衛。 因被拒絕而感到沮喪的一次性訪客肯定沒有抓住要點。 人們會無緣無故地被拒之門外(尤其是當隊列很長時),這就是 Berghain 隊列的本質。 “衣著考究的年輕男青年”當然不會比穿著廉價T卹、衣著粗獷的中年男人更有可能進入(事實上我認為,可能性較小),而且這當然與語言或種族無關。 我和我的伙伴是幾乎不會說德語的遊客,我們中的一個人是明顯的少數族裔,但我們從來沒有遇到過問題。 (我們曾被拒絕過幾次,但我想說 80% 的情況下我們都成功進入了。)
R
Rick

19 - 8 - 2019

世界上最好的舞蹈俱樂部

今年春天,我和丈夫去了 Berghain,通過安檢並支付門票費用後,我們就進入了科技仙境。 這是一個巨大的俱樂部,有兩層樓,上層是全景酒吧,播放室內音樂,主層是。 周圍有很多休閒空間和多家酒吧。 這裡的明星是音樂,他們有來自世界各地最好的 DJ 在這裡表演,他們不會讓人失望。 很棒的技術,地板上擠滿了各種各樣的人,他們放鬆地享受著美好的時光。 很棒的音響系統。 這裡有很多同性戀者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是的,還有很多柏林人。 它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之一,這是有充分理由的,優秀的員工,美味的飲料和絕對令人驚嘆的音樂。 強烈推薦。
R
Rick

16 - 8 - 2019

令人難以置信的電子音樂之夜

我和丈夫進入了 Berghain,通過安檢後,我們付了錢,進入了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之一。 這個地方正在發生這種事。 美味的啤酒、美妙的燈光和世界上最好的 DJ。 那裡的人們很友好,我們遇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 音樂確實是節目的明星。 這無疑是我去過的最好的俱樂部。 是的,當繁忙的時候,門會被選擇性地打開,但如果你進去了,你就會被傳送。 強烈推薦。
E
Enric

24-Nov-2018

旅遊景點”。 開個玩笑!

不一致、業餘且虛假的“選擇”。 這不是一個同性戀俱樂部,我認為真正的柏林人甚至不會試圖進入這個旅遊景點。 來吧,你會看到的是穿著考究的瘦直男青年! 這個鎮上真實的事情發生在地下。
G
Gianmarco

28-OCT-2018

羞辱

我認為同性戀社區是友好的、思想開放的……嗯,這個俱樂部確實不是。
M
Michele

28-OCT-2018

我一生中最糟糕的經歷。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個地方被列在同性戀旅行者指南中。 這是我一生中在同性戀場所經歷過的最糟糕、最丟臉的經歷。 在3%直人製作的提示中冷酷地等待了95個小時後,我在入口處被幾個腦殘直人二話不說地拒絕了。 沒有言語,沒有解釋。 我們兩個在一起,都是同性戀,都拒絕了。 我還看到了一個非常粗暴的場景,一個人在入口處被拒絕,並被其中一個腦死亡的警衛猛烈地推倒在地。 那麼為什麼在這裡列出這個地方並讓同性戀旅行者浪費時間和健康只能建議其他同性戀旅行者避免這種羞辱和無用的經歷。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