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Guesthouse

2-星級酒店在 4/4, 4/11 清邁-Lumphun Soi 2 Rd., 清邁, 泰國

本旅館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 住在清邁Charoenmuang的本旅館,只需幾分鐘便能到達Wiang Kum Kam,而且靠近清邁藝術文化中心。距離 Wiang Kum Kam 很近,靠近清邁藝術文化中心。此飯店鄰近清邁夜市及瓦洛洛市場。客房共有 16 間客房,選一間,賓至如歸。免費無線上網讓您與外界保持聯繫。提供附淋浴的浴室。便利設施包括書桌和吊扇;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務。您可到花園欣賞美景,還可利用免費無線上網和大堂電視等服務和設施。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乾洗/洗衣服務、24 小時接待服務和行李儲存室。

服務和設施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本旅館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清邁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