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蒙德馬洛瑪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貝爾蒙德馬洛瑪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Belmond Maroma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貝爾蒙德馬洛瑪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 墨西哥, 77710

貝爾蒙德馬羅馬度假村及水療中心(Belmond Maroma Resort and Spa) 是墨西哥裡維埃拉瑪雅最豪華的同性戀友善飯店之一,距離附近的卡門海灘僅幾步之遙,距離坎昆機場僅30 分鐘路程。

度假村擁有63 間客房,全部為世界上最好的海灘之一、屢獲殊榮的Kinan 水療設施、三個游泳池(其中一個僅限成人)、兩個網球場、兩間酒店內餐廳、小吃店和餐廳,提供豪華美食。酒窖。

該度假村在人群中脫穎而出,還設有觀景塔,可欣賞里維埃拉瑪雅的 360 度壯麗景色,周圍還有許多步行道,非常適合那些在瑪雅根源的獨特度假勝地享受現代化設施的人士。

住宿選擇包括高端豪華設施,從浪漫套房到私人海濱別墅,配有小型游泳池和可供大型團體使用的健身房。 貝爾蒙德集團提供豐富的活動,包括一系列水上運動、射箭和浮潛,您將享受到一切,並享受貝爾蒙德集團聞名的高標準服務。

點擊官方網站了解更多度假村詳情,並直接向度假村預訂,並說明您是在以下位置找到的 TravelGay!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酒吧
免費的WiFi
豪華住宿
豪華水療中心
觀察塔
餐廳
游泳池
網球場
水上運動
瑜伽
貝爾蒙德馬洛瑪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