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魯拉/埃爾加託海灘

貝魯拉/埃爾加託海灘

托雷莫利諾斯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海灘區。

Beirola / El Gato Beach

位置圖示

海濱大道, 諾斯, 西班牙

托雷莫里諾斯的同性戀海灘,位於熱門景點前 埃爾加托休息室 和 伊甸海灘俱樂部。 幾乎不可能錯過這片海灘,那裡有彩虹旗,還有許多曬黑的男同性戀者。

可以租用日光浴床和遮陽簾,El Gato Lounge休息室全天提供各種食物(從西班牙小吃到漢堡)和飲料。

功能:
酒吧
海灘
免費Wi-Fi
音樂
餐廳
陽光露台
貝魯拉/埃爾加託海灘
2.8
收視率

基於 34

P
Philip

20君2021

積極

同性戀海灘是活躍的還是日光浴的?
Y
Yala

15-Jul-2021

回答?

我也想知道。 有遊客嗎還是空的? 你發現了嗎?
L
Leslie

14君2017

西班牙人

如果您是西班牙人,年輕漂亮,您一定會喜歡這個海灘。 如果你是外國人,你可能要等1個小時才能喝到飲料。 非常西班牙風格,海灘上到處都是 pozers,但是非常英俊,所以為什麼不......不適合年長的同性戀者......
A
A

10-4-2017

好地方

真的去伊甸園長凳,多麼好的員工和乾淨的地方! 服務真的很好,大菜單卡上的食物真的很好! 好人!
J
James

4君2016

華麗的海灘

帥哥、美麗的海岸線、漂亮的沙灘、溫暖的海水——西班牙最好的海灘!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