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吧

BB吧

BB Bar

位置圖示

鐘路三一大路10街26, 首爾, 韓國

位於鍾路地區的西式同性戀休閒酒吧。 酒吧老闆是一位韓裔美國人,英語流利。 BB代表“Big Brothers”,員工大多是看空型的。

BB Bar位於Cinema Hotel、Cats Hotel和Top Hotel附近。 供應雞尾酒、葡萄酒和烈酒。 外國人是最受歡迎的。

工作日:19:00 - 02:00

週末:19:00 - 04:00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音樂
BB吧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C
Colkev

17-Sep-2019

也許現在不再是同性戀酒吧

據其中一位共同所有人稱,截至兩天前,新的所有權已經生效。 我問這是否仍然是同性戀酒吧。 他停頓了一下說:“我們是為了所有人。” 他似乎對我的問題感到措手不及。 他們的後架上擺著一系列酒,其中包括一種流行伏特加的彩虹標籤。 然而,他們沒有一些雞尾酒的成分(他們在小型平板電腦上很好地顯示了這些成分)。 這包括一個簡單的國際化。 雞尾酒還配有精美的小吃托盤。 成長的煩惱肯定是存在的,但未來需要重新審查,看看它是否仍然迎合 LGBTQ+ 群體。 附近的其他人當然也這樣做。
F
Flipje

11-Nov-2017

令人失望...

場地本身很好——按照首爾的標準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酒吧。 飲料還不錯(當我們終於上菜時)。也許酒保今天休息了,但我們在那裡的整個過程中,他們陰鬱的臉上並沒有露出笑容。 我一點也不覺得受歡迎,希望我能嘗試一下附近的其他同性戀酒吧。 我不敢相信首爾所有的同性戀酒吧都這麼不友好。 如果沒有我的韓國朋友,我什至不確定我們是否會得到服務——酒保太不專心了。
J
Joe

17-Sep-2017

兩個美國顧客轉身走開……

我和我的熊夥伴於 9 年 2017 月 7 日晚上 10:8 到達酒吧。 當我們走進門時,我們看到兩個顧客坐在酒吧里,調酒師跑到我們面前,舉起 8 個手指示意,酒吧要到晚上 1 點才開門。 畢竟不是那麼友好。 不用費心去這裡。 這浪費了我們的時間。 這個社區非常“拖車垃圾”,骯髒骯髒。 這是我們在首爾各個地區旅行期間看到的唯一骯髒的區域。 這個地方什麼都不值得一顆星。 我希望我們能在那裡拍照以展示周邊地區。
J
Judge

2-4-2017

友好的酒吧工作人員..熊工作人員?

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地方(對於首爾來說),週六晚上非常繁忙。 人群年齡在 30 歲以上,其中大多數是韓國人。 酒吧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高效,但您可能會在與任何顧客交談時遇到問題。 儘管如此,如果您在首爾的鐘路地區,還是值得一遊。
J
Jake

17-Jul-2016

氣氛很好,飲料很好,工作人員很酷

我在工作日和周末都去過這家酒吧,老實說,這是 Jongno3 最受歡迎的酒吧之一。 內部裝飾很好,工作人員可以說流利的英語。 週末,人群似乎主要是熊和鰱魚。 與其他酒吧相比,飲料相當便宜,服務也很好。 很難找到這家酒吧,因為它位於安靜的街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