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Leaf 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BayLeaf 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BayLeaf Spa- CLOSED

位置圖示

1157E Quezon Ave, Barangay Santa Cruz, 奎松市, 馬尼拉, 菲律賓

據報告,該水療中心將於 2022 年 XNUMX 月關閉。

奎松市相對較新的按摩水療設施。 BayLeaf 有男按摩師和女按摩師。 感性的,但不是性按摩和沐浴露。

提供家庭和酒店的電話服務。

功能:
按摩
溫泉
BayLeaf 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3.6
收視率

基於 30

b
blue

22-2-2016

分享lng

這個地方很乾淨,設施很好,但太貴了......如果你有2000 比索或更多的錢,但你很好奇lng kyo wag na.. 他們很友好...... pero pang mayaman 約會NG價格呃。
H
Han

19-2-2016

我喜歡bayleaf

我第一次去那裡。 花了 1000 php 感性信息。 他首先帶我到我的留言室,給了我一條小褲子(更像是一條裙子)讓我換。 然後他帶我去洗澡,用泡沫擦洗我的背部和前部。 然後他給了我一條毛巾,讓我在脫下褲子時擦乾並包裹起來。 我又回到了按摩室。 過了一會兒,他來了,讓我把毛巾拿下來,這樣他就可以開始按摩了。 他開始用油按摩我的背部。 壓力非常完美。 他的觸摸讓我放鬆並呻吟。 真的很喜歡它並在酒店再次接受了他的服務。 雖然我更喜歡水療中心的按摩。 酒店對於 es 來說很好。 完全滿意。
J
John

28-5-2014

豪華住宿!

住在泳池通道,太棒了! 每天早上,赤裸裸地在泳池裡跳躍,非常安靜和放鬆。 而且也非常接近巴厘島的同性戀場景。 我步行到巴厘喬,只用了10分鐘。 我喜歡這個別墅,喜歡工作人員的態度,非常專業但也非常友好。 我之前在巴厘島住過另一處同性戀別墅,但我認為沒有什麼能比得上木別墅,從豪華的房間到美味的早餐! 今年八月的夏天我還會再去那裡! PS:我有自己的煙熏三文魚,每天早上配上藍紋奶酪。 (我認為巴厘島任何其他同性戀別墅都沒有)
J
Josh

30君2015

好的經歷

週二下午檢查了這個地方,相當安靜,此時沒有太多活動。 他們提供三種套餐,按摩和台式淋浴,價格為 P800,其次是 P1k,另一個是 P1.2k。 台式淋浴非常好,我的按摩師經驗豐富,性格也很好。 按摩感覺很匆忙,但還是很徹底。 我會回來的。 他們的設施條件很好,淋浴的水壓很弱,但是有一個好的按摩師彌補了這一點。 總的來說是一次很好的體驗。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