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工作室

地下室工作室

專門設有遊輪設施的同性戀度假村。

Basement Studios

位置圖示

Estados Unidos 37, 英國海灘, 大加那利, 西班牙

日間“遊輪度假村”,距離 Yumbo 中心不遠,客人必須遵守裸體/只穿下體褲的政策。

這個無姿態的度假勝地歡迎所有年齡段和身材的人。 設施包括帶大量日光浴床的游泳池,酒吧和咖啡廳。 有一個迷宮,黑暗的房間和配備各種設備的成人遊戲空間。

Basement Studios還提供平房出租,設有電視,浴室(步入式淋浴和濕區)以及帶爐灶,微波爐,冰箱,水壺和烤麵包機的獨立小廚房。

工作日:09:00 - 21:00

週末:09:00 - 21:00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按摩浴池/熱水池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地下室工作室
3.4
收視率

基於 5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ichael

9-5-2020

沒有退款或對冠狀病毒取消請求的回應

我提前預訂了住宿,但由于冠狀病毒而無法使用。 多封發送給酒店要求取消和退款的電子郵件均未得到回复。 低劣的服務。
M
Matti

4 1月2020

粗魯和不專業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種氣氛。 粗魯而且不在乎的態度。 當你離開並說明天見時,答案不是:下週見! 似乎那個地方有些顧客比其他顧客更好。 避免!
C
Chris

28-Jul-2019

好地方

我和我的伴侶每次去大加那利島時都會作為日間客人來這裡,絕對喜歡這個地方,可愛的工作人員乾淨友好,總是和顧客一起開懷大笑,工作人員都在這裡度過了幾個愉快的生日,而我在那裡推薦
S
Seamus

2-3-2019

地下室工作室

非常喜歡這個地方,您可以在那裡放鬆一整天,全身曬黑,或者如果心情好,您可以在後面玩得開心。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顧客也非常友好。 等不及要回來了。
J
Jacek

19-OCT-2018

不值得去那裡

我2018年XNUMX月去過那裡,不值得去,只有老傢伙,而且都在玩BB,一個小時後我就離開了這個地方。
S
Stass

21-OCT-2017

Еслинехочетсяидтинапляж,тоВамсюда)。

Интересной место для дневного развлечения для парней 和 зрелых мужчин ! Доброжелательный персонал .Рекомендую。
D
David

20君2016

可怕的經歷

可怕的經歷,非常粗魯的人十分鐘沒有開門,然後粗魯地說他正在打掃衛生。 別去這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