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登-巴登迪斯科俱樂部

巴登-巴登迪斯科俱樂部

Barden-Barden Disco Club

位置圖示

福田區紅嶺中路2號2033樓, 深圳市, 中國, 518028

同性戀者擁有的舞蹈俱樂部,在周末進行每晚表演和特別活動。 年輕的專業人員和混雜的人群。

Barden-Barden Disco吧登吧酒吧(Badeng Bar)位於深圳市人道醫院對面(從深圳火車站乘出租車10分鐘)。 免費入場。

平日:19:30起

週末:從 19:30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巴登-巴登迪斯科俱樂部
3
收視率

基於 6

J
Jack

25-Jul-2017

還不錯

幾週前去過那裡,還不錯,除了飲料(在這種地方飲料總是很貴,我已經習慣了)小費還不錯,只是你得給服務員100-200元左右的小費如果你想要一張桌子或一個房間,考慮到他們整晚都在為你服務,我認為這是公平的。 “模特”每人至少500元。 也公平,因為他們的路費+化妝費大概是100多人民幣,收到小費後還需要交100多人民幣,所以他們手裡確實沒剩下多少了。 有時會有“演員”過來和你聊天、玩耍,但如果你不願意,也可以不給他們小費。 所以總而言之,飲料有點貴,地方相對乾淨,小費也不錯,模特還不錯,典型的亞洲人長相。
S
Steve

20君2017

空且昂貴

沒有“免費入場”……兩週前10點左右參觀過,那裡沒有人。 顯然,“11 點​​”就開始忙碌了。 我和朋友在吧台坐下,點了兩罐百威啤酒。 我們的賬單? 122元。 有一項“坐席”費用導致價格上漲。 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