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de Men Spa- 已停止營業

Barcode Men Spa- 已停止營業

Barcode Men Spa- CLOSED

位置圖示

新街 A 酒吧街擴建, 暹粒市, 柬埔寨

水療中心擁有古老的木製高棉風格環境,設有 3 間配有淋浴、空調、吊扇的按摩室,以及一間專門用於足部按摩、修腳和美甲的房間。

位於一條安靜的小街道上,距離老市場和酒吧街僅幾步之遙。 2017 年 XNUMX 月底關閉,但酒吧仍營業。
功能:
按摩
Barcode Men Spa- 已停止營業
S
Stefanos

25-OCT-2017

水療中心已關閉

水療中心關閉,但酒吧仍營業
J
John

22-2-2016

真正的?

女按摩師非常可愛,但在我拒絕了全套“特殊”按摩並同意 HJ 後,他仍然設法要了全額 50 美元。 當然,我可以事先澄清一些事情,但我認為 HJ 並不構成他想要的特殊提示。
B
Ben

26 1月2016

值得一看

我兩天內去了這裡兩次——兩次都是同一個按摩師。 組織似乎非常臨時,如果你晚上去那裡,樓下酒吧的噪音非常響亮並且分散注意力。 但房間很不錯(推薦帶床墊的房間,因為可以容納兩個人),按摩師很快就熱身起來,兩次我都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