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友

酒吧友

Bar Friends

位置圖示

鐘路水錶路9街28, 首爾, 韓國

這是梨泰院以外為數不多的同性戀酒吧之一,在那您會看到一些外國人。

這間時尚的酒吧提供舒適,輕鬆的氣氛,最多可容納45人(按鐘路標準衡量)。 一個單獨喝一杯或與朋友閒逛的好地方。

位於鍾路3街站(5號出口)附近的那格拱廊後面。 過馬路,然後右轉到第一個胡同。

工作日:19:00 - 03:00

週末:週五至週六:18:30 - 04:00; 週日:19:00 - 03:00

最近的車站: 鐘路3-ga(1、3、5號線)-5號出口

功能:
酒吧
音樂
酒吧友
3.2
收視率

基於 18

J
Judge

16-Sep-2018

酒吧工作人員很友好

這次去首爾期間,我兩次去了酒吧之友。 很高興地說這次酒吧工作人員更加友好了。 對韓國和西方客戶都很友好。 飲料價格也相當合理。 這是一家韓國同性戀朋友聚集在一起聊天的酒吧。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一個西方人,你可能會發現很難與任何人開始對話。 這有點令人難過,但我建議您順便過來喝一兩杯,然後親自檢查一下。
W
William

8-Nov-2017

可憐的地方...

兩個月前的一個星期六晚上我去了那裡。 當我坐在吧台桌旁時,酒吧工作人員甚至沒有來找我點菜。 不過顧客並不多。 工作人員自言自語,笑著,完全忘記了坐在那裡的顧客。 我覺得我被拋棄了,那是一次非常非常糟糕的經歷。 10分鐘後我沒吃東西就走了出去。 好吧,他們不想要我的錢。
M
MrTom

31-OCT-2017

友善吧

我們在 2017 年 XNUMX 月的周中來過這裡,大約有四分之一的人,除了我們英國人之外,全都是當地人。 友好的工作人員在酒吧聊了一會兒,並為首爾提供了價格合理的飲料。
J
Judge

2-4-2017

這個地方有兩種不同的體驗

我和 Bar Friends 的經歷既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 我第一次去,那裡很安靜,工作人員很友好,並試圖與我溝通,這很好。 但第二次是在周六晚上 10 點左右,這個地方擠滿了人——98% 是韓國顧客——而且酒吧工作人員根本不參與。 他們似乎對韓國客戶也不太感興趣。 它確實有一種舒適、溫暖的氛圍,所以如果你在鐘路地區,也許你應該親自嘗試一下。
M
Michael

4-2-2016

最好的第一印象!

去年六月的一周裡,我只在首爾呆了四天,碰巧通過 travelgay亞洲。 我在一個安靜的周二晚上走進去,真的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店主非常友好,飲料和服務都很棒! 我喜歡喝酒,我的酒單只花了 65,000 韓元,這對於洛杉磯(我住的地方)的標準來說很便宜,最後我在四天的旅行中第二次和第三次回來了! 我被鼓勵坐在一位同樣獨自一人的酒吧顧客旁邊,我們度過了一次非常愉快的訪問! 總的來說,這個地方非常熱情,我一定會回來的。 雖然我是韓裔美國人,我的韓語也很少,但我很舒服,因為其他人都說著漂亮的英語! 我什至還在學習更多韓語,這樣我就可以回來練習一下! 謝謝酒吧的朋友們! 你是我一生的摯愛! 哈哈!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