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酒吧

後台酒吧

您可以在室外露台上進行社交活動並放鬆身心,或者在室內隨著歡快的音樂起舞。

Backstage Bar

位置圖示

尼爾路80號, , 新加坡, 88839

今天: 歡樂時光6 pm-9pm - 每個星期四
新加坡歷史最悠久、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後台酒吧設有室內和室外區域。

這間舒適的酒吧變成了聚會場所,您可以在那裡跳舞一些歡樂的曲調。 週日至週四的歡樂時光(6 pm-9pm)。 入口在Teck Lim Road上或通過密宗酒吧(Tantric Bar)。

工作日:下午 5 點 - 下午 10.30 點

週末:下午 5 點至下午 10.30 點

最近的車站: 唐人街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後台酒吧
3.8
收視率

基於 33

G
Greg

17-4-2022

工作人員很粗魯

這個地方還不錯,有點舊,但是工作人員和調酒師都很棒,但是當他向我們前面的其他顧客請求預訂時,門口的工作人員座位很吵鬧,他們沒有預訂,他們要求取消預訂,但是那個傢伙粗魯地回答他們,並大聲叫他們離開,這樣他們就不會站在入口處。 我覺得這是不可接受的,因為用詞和語氣都是如此沒有必要。 如果他們想擊敗多蘿西的員工,他們應該更好地培訓他們的員工。
G
Gerry

17-OCT-2016

無聊!

唐人街原來的後台一直是我在新加坡時常去的地方……可悲的是,新地方很無聊! 沒有酒吧的酒吧就不是酒吧!
d
darren

6-3-2014

優秀

R
Richard

31-OCT-2015

員工非常友善的好地方

我在新加坡住了兩個晚上,兩個晚上都參觀了後台。 V 友好的工作人員在裝飾精美的環境中。 合理的價格和優質的服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