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倫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Babylon Sauna - CLOSED

位置圖示

沿河北路洛芳賓館2樓, 深圳市, 中國

報導 (6月2018)

巴比隆巴比隆是深圳的一家同性戀桑拿浴室,位於羅湖區羅芳飯店二樓。

 
巴比倫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3.3
收視率

基於 12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P
Peter

18君2018

今天(18月XNUMX日)想去,洛芳賓館關門了,看起來像廢墟……
D
David

22-4-2018

被列入黑名單

最近,那個臭名昭著的貓途鷹上出現了一系列非常糟糕的評論。 以至於我對是否要留下來產生了懷疑。 在取消五月即將到來的旅行後,我現在被告知我已被列入黑名單,並且今後的預訂將不被容忍。 關於接待人員的抱怨層出不窮。 這是另一張。 這是你的規則,巴比倫,我不會違反它們。 您允許取消並收取 3% 的體驗費。 但不用擔心。 還有很多其他場所和其他城市可以花我的錢。
J
J

21-4-2018

中國大陸桑拿

與香港的胡同相比,巴比倫一片混亂,角落裡擺著舊家具,地板骯髒,房間很少打掃。 還有很多年長且不那麼有吸引力的人變得非常咄咄逼人。 可用的英語很少。 然而……中國大陸確實有它的魅力。 講普通話的人會發現來自中國各地的好奇且健談的人。 幾個小時後,我真的感覺自己像是一個社區的一部分,進行了幾次關於政治、美國和同性戀的對話。 感謝這個年輕的小傢伙,他對我做出了回應。 喜歡中國的同志們,快來嘗試一下吧。 如果你想要香港或曼谷的清潔和炎熱,你肯定會失望的。
S
Steve

5 1月2018

方向:

地鐵5號線,怡景出口(線路終點第2個)B出口,出站後沿樓梯方向繼續沿怡景路步行。 留在接近第二個主要十字路口的人行道上。 第二個路口為高架,怡景路上坡道。 人行道沿著一條保持地面水平的小路繼續延伸,慢慢向右轉。 繼續沿著人行道前往左側第二個地下通道。 走地下通道並在出口後立即向左急轉。 繼續沿著這條路行駛,稍稍向右轉。 當道路開始變直時,樓房酒店就位於右側。 天黑後很難看清,因為門上方的標誌沒有亮起。 進入酒店,繼續經過可能無人值守的接待處,右側到達兩部小電梯。 桑拿房位於二樓。
S
Steve

5 1月2018

訪客的好選擇

工作人員會說足夠的英語,引導您辦理入住手續。費用為 40 元人民幣。 首先脫掉鞋子並將其放入辦理登機手續區域的小儲物櫃中。 同樣的號碼也適用於您的主儲物櫃,位於辦理入住手續右側的房間內。淋浴區位於樓上一層,您需要穿過電視休息室才能進入樓梯。 除了樓梯鋪著地毯外,桑拿房還算乾淨,服務員經常拖地磚。 淋浴區有一個小型乾桑拿房,燈火通明。 對面是更大的蒸汽房,我在那裡的時候很黑而且沒有營業。 有些人將其用作黑暗的遊樂區。 二樓還有一個小電視區、一個卡拉 OK 室和一個半暗區域,該區域有四個小房間,提供了一些隱私,儘管每個房間的門上都有窗戶,客戶似乎一直在尋找什麼正在發生。 電視休息室的背面和遠端設有大而平的軟墊長凳。 乒乓球室附近還有一個較小的半暗房間,有類似的長凳。 我是星期六去的,晚上會很忙。 顧客年齡各異,大多是工人階級,因為沒有人會說英語(不像陽崗桑拿,不再接待外國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