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水療和休息室

B水療和休息室

B Spa & Lounge

位置圖示

巴亭區 Doc Ngu 街 134 號, 河內, 越南

河內西部郊區的當地同性戀桑拿浴室。 B Spa&Lounge的設施包括幹桑拿,蒸汽浴室,按摩浴缸和小木屋。

人群主要是40歲以下的年輕人。您將需要乘坐出租車到達那裡。
功能: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B水療和休息室
3.3
收視率

基於 28

A
Aaron

19-OCT-2019

便宜但破敗

不是很難找到,但它很舊而且破舊。 僅限入口 60K。 設施維護得很差。 設有按摩浴缸、私人房間、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活動場所)。 星期三 14.00 點到達那裡。 16.00點離開。 並不擁擠,但周圍只有一些當地人。 最後還是玩得很開心;)
K
KLites

2-5-2018

好人群

不是髒髒的,而是破舊且維護不善。 我可以看到這個地方曾經很好,不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 60k入口。 毛巾又小又破(只有 1 條)。 建議您帶上自己的毛巾,以便在行動結束後洗澡。 更衣室很亂,有拖鞋和用過的毛巾,和其他地方一樣。 人們不斷地移動家具,有時長凳/椅子/沙發會擋住通道。 週五晚上人潮洶湧,人頭攢動。 娘娘腔和猛男的混合體。 和一個可愛的當地人一起玩得很開心。
F
Francis

8-4-2018

沒關係

我周五下午 5 點左右去了那裡,一直待到 6:30。 它只是舊但不髒。 淋浴區有點臭,但樓上的房間還不錯。 您只需支付大約 3 美元即可獲得您期望的內容? 那里大約有 15 個人,大部分活動都發生在幹桑拿和蒸汽浴室裡。 我和兩個人一起玩。 不錯的經歷。 免費WiFi。 我不介意再回到那裡。
J
Joseph

12 1月2018

黑暗,骯髒,潮濕

5 年 2018 月 XNUMX 日去了這裡。雖然工作人員看起來相當不錯,但這個地方就像一座廢棄的建築。 又黑又髒又濕。 老實說,我確實遇到了某人並且玩得很開心,但我不可能推薦這個地方。
A
Anthony

4-5-2017

二十多歲的法國人訪問越南。 去了那裡……哇。 第二天我坐起來有問題。
J
Justine

1-OCT-2016

一個很棒的桑拿

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非常漂亮而且乾淨。 它比我一周前來的 Adam Spa 更好。 當我有空的時候我會回來的。
L
Louis

1-OCT-2016

這是河內最好的桑拿

我認為這個桑拿浴室是河內最好的,它是一棟漂亮的房子,比我一周前來的 Adam Spa 更乾淨。 它有很多顧客和年輕人。 當我有空閒時間時我會回到這裡。
A
Azybzy

16-Jul-2016

超級臟

非常臟,有難聞的氣味。 我不知道誰評論這個地方好。 如果你不想面對不好的地方,請避免去那裡
M
Mark

29-5-2016

不再可用

顯示的地址已建成大型住宅。
f
francois

14 1月2016

需要維修和清潔

價格確實是60000D。把這個留到別的地方吧。 每處都很髒,到處都需要修理,所有的窗戶在冬天都打開,所以非常冷。 桑拿太可惜了。 按摩浴缸僅提供冷水。 桑拿房和蒸汽房有臭味(雖然可以用)。 很難將自己隔離在舒適的床上。 即使在主要時間(下午 5 點至 7 點)也很少有人。 離中心很遠。 甚至不值得思考。
F
Fun

15 - 8 - 2015

鎮上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

您可能不會看到很多關於這家桑拿浴室的評論,但這實際上是鎮上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最可愛的當地人來這裡尋找樂趣。 值得一看。
R
Robo

2 - 8 - 2015

遠離舊城區的當地桑拿

這個當地的桑拿房距離河內老城區很遠,但並不無聊,很多人,非常便宜的入場費只有 60.000 越南盾 3 美元,設施包括私人房間、蒸汽房、幹桑拿、熱水池。 這個地方絕對不干淨,但那裡有很多當地人。 9路公交車到那裡。 最佳時間是下午 5 點至 8 點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