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AZURE

AZURE

位置圖示

中京市鍋谷町 3-219 伊東大樓 2 樓, 京都, 日本, 604-8015

京都歷史悠久的同性戀酒吧,位於京都的主要酒吧和夜生活區木屋町街。

AZURE 是一家男士專用酒吧。 業主和他的員工會說有限的英語。 需支付餐桌費,並提供小吃。

位於建築物的三樓,因此請注意標誌。
功能:
酒吧
音樂
AZURE
3.3
收視率

基於 12

A
Alan

30君2018

友好的酒吧!

昨晚我突然來到 Azure,工作人員非常友好而且健談! 我們唱卡拉OK,其他顧客也很好。 我們玩得很開心,還唱了歌(也許跑調了!)哈哈。 我和我的朋友都來自英國。 我推薦這個非常友好的小酒吧。
M
Martin

13-4-2017

太糟糕了...不惜一切代價避免

如果您正在京都尋找一個同性戀之夜,那麼請不惜一切代價避開這個地方。 它又小又不友好,經常有老女王光顧,她們認為如果你的臉不合適,他們會蔑視你。 如果您在京都並且想要度過一個美好友好的同性戀之夜,那麼請乘坐火車前往大阪。 我的建議是大滿貫吧。
T
Tom

10日 - 12月2016

不友好且價格過高

我們參觀了這個非常小的酒吧,最多人數。 週六晚上有 14 個座位。 工作人員立即告知我們每人 800 日元的服務費。 服務員不會說英語。 5! 服務員只關心日本顧客。 它更像是一個私人俱樂部,而不是一個公共酒吧。 確實不推薦給外國人。 我們在那裡一點也不受歡迎。 一次,再也不會。
J
J

23-Nov-2016

京都的美國哥倫比亞人

描述不正確……工作人員根本不友好,或者可能只是對外國人。 調酒師似乎無緣無故地生氣了。 太糟糕了,因為它是大道上唯一的同性戀場所,但 str8 酒吧更便宜、更友好。 La peor experience, no te hacen Sentar ni te dicen 歡迎, estamos pagando 800¥ por servicio no es mucho es super accessible pero no cumplen con su servicio cobrado. 是的,小點兒
A
Andika

23-OCT-2016

京都罕見

我是23年2016月10日晚上10點左右和我的伴侶一起去的。 與京都的許多酒吧一樣,這個地方相當小,最多只能容納 800 名顧客。 當我們進來時,還有另外三個非日本客戶。 這是一次不錯的經歷。 每個顧客要交700元的費用(一種入場服務,翻譯成一小碗點心)。 飲料從XNUMX起。 這是一個吸煙的地方。 由於我們不吸煙,所以我們沒有停留太久。 服務還可以,他很有效率,但不太健談。 然而,他的英語能力很好。 總的來說,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次有趣的經歷。 如果外面有一個彩虹標誌(可以做得小而謹慎)來幫助人們知道京都有一個同性戀酒吧,那可能會很好。 我確實鼓勵人們來支持這個獨特的地方。
S
Sean

16-Sep-2016

西恩德

來這裡是因為我讀到評論說他們很友好,儘管英語有時可能很難,但他們仍然努力讓你感到受歡迎。 這不是我今晚的經歷。 我是愛爾蘭白人,我不會說日語,儘管我確實盡力以我所知道的一些問候語和感謝語保持禮貌。 我和我的亞洲伴侶在一起。 那是周五晚上九點左右。 我們是這個階段唯一在那裡的人。 一名調酒師,一點也不友好,沒有熱情的歡迎,沒有一個微笑,我的意思是連一個都沒有。 我們非常有禮貌,詢問了飲料菜單,同樣不是很愉快的交流。 很快,一位日本當地人進來了,受到了很好的歡迎,笑容滿面,後來另一對日本人又進來了,受到了很多歡迎和笑聲。 很抱歉,作為一名京都遊客,我對這個地方的體驗一點也不積極,所以根據我今晚 9/17/09 的經歷,我不能推薦它。 我不會再回到這裡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