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 AXM - 停止營業

布拉格 AXM - 停止營業

布拉格新開的同性戀酒吧。

AXM Prague - CLOSED

位置圖示

維諾拉德斯卡 1789/40, 布拉格, 捷克共和國

(十月2016)。

布拉格相對較新的同性戀酒吧(2015 年 XNUMX 月開業)。 AXM起源於 Manchester,然後是格拉斯哥。 週二晚上有舞池、DJ、酒吧和卡拉 OK。

位於熱鬧的 Vinohrady 區,靠近 terMAX俱樂部。 地鐵、夜間電車:Námestí Míru; 有軌電車:Vinohradská trznice
布拉格 AXM - 停止營業
3.9
收視率

基於 12

P
Paul

4-Jul-2016

離死還遠著呢

第二次訪問布拉格後,我發現 AXM 與有關俱樂部消亡的評論完全相反。有了新的所有者,俱樂部在同性戀領域獲得了某種複興。可愛的酒吧男人(看看卡米爾) ),好聽的音樂(浩室音樂,放鬆音樂).. 令人不快的S 和M 主題人體模型以及酒吧“同性戀,同性戀,同性戀!!!”的舊式“在你臉上”促銷風格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更中性的主題,吸引了所有人,但仍然保持了一定的高質量客戶元素。我強烈推薦去 AXM,即使只是為了看看吧台後面那些帥氣可愛的傢伙。
C
Che

7-Sep-2015

酒吧的消亡?

作為一個同性戀場所,這家酒吧正在慘敗。 需要有人告訴業主,這是 2015 年。捷克同性戀場景已經在《Dear!》上發生了變化。 大部分時間都非常沮喪且沒有顧客。 我會錯過這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