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 Hotel Barcelona

4-星級酒店在 C/ Aribau, 33, 巴塞隆納,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25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25

8.0

收視率

基於 6452

巴塞羅那阿克塞爾酒店
水療中心和屋頂游泳池。 地理位置優越。 受歡迎的選擇。

酒店介紹

Axel Hotels 是一家專注於 LGBTIQ+ 社區的連鎖酒店。 但最重要的是,他們創造了一個自由和寬容的社會,在這個社會中,多樣性和尊重受到重視,每個人都受到平等歡迎,而不會影響他們的性別認同和表達。 Axel 不想將 Axel Hotels 定義為對同性戀友好,因此他們引入了一個新術語:對異性友好。

巴塞羅那阿克塞爾酒店 (Axel Hotel Barcelona) 位於巴塞羅那同性戀場景的中心 Gayxample。 101 間客房融合了現代主義風格的裝飾風格和地中海的溫馨優雅。 巴塞羅那阿克塞爾酒店的空間將成為城市中異性友好和時尚觀眾的城市交匯點。

主要的設計理念,現在和未來,從美麗的外觀到室內設計中的小裝飾細節。 歷史和設計通過來自相同的巴塞羅那現代主義風格和當代歐洲設計的材料相結合。

在 Sky Bars、可欣賞 Eixample 區美景的屋頂露台酒吧或七樓帶露台的室內空間,讓您的感官得到滿足。 Sky Bar 是另一個別緻的地方,您可以在夏夜的星空下感受涼爽的節奏並享受巴塞羅那的夜生活。

在忙碌了一天或充滿壓力的一周後,您可以在我們的健康和健身空間享受都市水療體驗,盡情享受。

參觀酒店 網站 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同時查看酒店 Youtube 進一步了解品牌和財產渠道。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商業中心

餐廳

池畔小吃店

桑拿

健身房

行李間

咖啡館

會議室

選擇您的房間 巴塞羅那阿克塞爾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塞羅那
A
Andreas Papas

9-Nov-2023

實用便捷

地理位置優越,位於同性戀區的中心。 方便連接。 非常適合與 Grindr 一起使用。 只需訂購您想要的同性戀即可。 喜歡門上的請打擾標誌
t
tall

6君2022

位置好,酒店差

這家酒店只要花一半錢就還可以。 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位置也很棒。 在那之後,就沒有那麼多了。 我買的是高級房,很小。 淋浴門關不上,浴室燈在你身後,所以你的臉處於陰影中,電視只有大約10個頻道,只有彭博商業頻道是唯一的英文頻道。 沒有任何語言的體育頻道。 它應該是一個禁煙設施。 它不是。 我的隔壁鄰居抽煙,我的房間裡充滿了他們的煙味。 當我抱怨時,接待員告訴我他們對此無能為力。 由於這裡公開接待同性戀者,因此有數量驚人的異性戀情侶住在那裡。 屋頂泳池很小,但酒吧很熱鬧。 總而言之,我會錯過這個地方。
C
Caisa

4 - 8 - 2014

超級dupppaa

太棒了! 您喜歡的那種酒店。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