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水療中心

很棒的水療中心

Awesome Spa

位置圖示

B7/16/1, Safdarjung Enclave, Block B 7, 阿瓊納加爾, 新德里, 印度

Awesome Spa為德里的所有四星級和五星級酒店,公寓,別墅或您家中的所有客人提供電話直達的男性至男性按摩服務。

水療中心提供電話服務。 受過良好訓練的男按摩師年齡在20-35歲之間。
功能:
免費的WiFi
按摩
桑拿
蒸汽房
很棒的水療中心
3.5
收視率

基於 58

N
N

3君2019

庫瑪

Rahul 和 Akash 提供非常謹慎的按摩和感官體驗 業主 Sam 和 Prem 擁有豐富的經驗,並將設施打造為 5 星級
p
peter

6-2-2019

最好的按摩

德里最好的按摩。 好人。 謝謝。
m
martin

23 - 8 - 2018

不錯的按摩

必須說這是按摩和放鬆的好地方
p
peter

1-Jul-2018

很好的按摩

昨天參觀了這個地方,不錯的地方,必須說工作人員很好,按摩很好,謝謝
r
rohan

27-5-2018

好服務

昨天訪問了這個地方; 一個英俊的男人在非常好的環境中進行了非常好的按摩。 謝謝你們,很快就會拜訪你們。
J
Jd

18-2-2018

AWSM地方和良好的服務

昨天參觀了這個水療中心 - 這個地方太棒了。 業主和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好。 老闆給我看了5-6個選擇。我選的那個很帥,按摩師也很好。 他帶我到一個私人房間做按摩。 太好了。 我強烈推薦這個水療中心。 這是我第一次,但他讓我感覺很舒服。 非常好的和友好的環境。 有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r
ram

10-2-2018

SPA訪問4.2.18

前週日去了水療中心,花了2000盧比買了全套,但是按摩沒有達到預期,我認為措施沒有按摩暴露,只有一些身體摩擦。 需要改進。
n
nick

4-2-2018

優良的服務

昨天參觀了這個地方。 很棒的工作人員,老闆非常有禮貌,樂於助人。 我選擇了維韋克這個名字。 他的按摩和服務非常出色。 很快就會訪問這個地方。 強烈推薦。
m
martin

21-OCT-2017

好消息

週五參觀了這個地方,氛圍和環境都很好。 房間很好,附有洗手間和其他設施,比其他房間更好,而且消息絕對很棒。 將再次訪問。 謝謝各位,繼續加油。
j
jack

12-OCT-2017

最好的消息

週三去水療中心是件好事,與 ejaz 的會面非常好,他很棒,很快就會再次拜訪。
v
vishal

7-OCT-2017

好玩的好地方

今天參觀的地方非常棒,人們很友好,傳達了很好的信息。 很快就會來參觀。
r
raj

7-OCT-2017

名字真棒

昨天參觀了這個水療中心,這個地方很棒,老闆和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好,老闆展示了 5 到 6 個選項。 我選了一位他很帥而且很好的按摩師。 他帶我去私人房間做按摩。 太棒了我強烈推薦這個水療中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