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i + Samui Resort

5-星級酒店在 53/5 Moo 4, Phang Ka, 蘇梅島, 素叻他尼,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9

收視率

基於 52

安凡尼 + 蘇梅島度假村

免費乘坐長尾船前往附近的島嶼。

酒店介紹

同性戀友好的五星級 Avani+ Samui Resort 位於蘇梅島的最南端,在 Pang Ka 海灘的白色沙灘上提供浪漫的住宿。

 

泳池別墅均設有私人泳池和起居區,舒適的客房設有陽台、純平電視、Wi-Fi 和空調,設計獨特,可提供私密感。

 

度假村的餐廳和酒吧充分利用了 Avani 的海濱環境,提供輕鬆的海灘露天晚餐、屋頂日落和浪漫的別墅內用餐。

 

客人還可以在度假村的游泳池放鬆身心,在健身房鍛煉身體,享受皮划艇活動,或者在 Avani 水療中心享受招牌護理並在海灘上瑜伽以重新獲得平衡。

 

有許多休閒活動可以打發在池畔閒逛的慵懶時光——泰式烹飪班、寺廟探索、在附近的 Koh Matsum 島浮潛或在蘇梅島大象王國與自由漫遊的溫柔巨人共度美好時光。

 

Avani 提供前往 Koh Matsum 島的免費長尾船之旅(大約需要 15 分鐘)。

 

為希望探索該島的客人提供前往拉邁海灘、查汶海灘和 SEEN 海灘俱樂部的每日交通服務。

服務和設施

的A / C

酒吧

健身

免費的WiFi

健身房

飯店

閒暇

水池

餐廳

溫泉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安凡尼 + 蘇梅島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蘇梅島(Koh Samui)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