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 鏡頭 C

A/V 鏡頭 C

A/V Take C

位置圖示

鐘路樂園洞 3-236 1F, 首爾, 韓國

當地的同性戀酒吧,在韓國熊中很受歡迎,但歡迎外國人。

AV 可以欣賞到該地區的美景,並提供很棒的飲料和雞尾酒菜單 - 他們的瑪格麗特酒非常濃郁!

位於老建築三樓的鐘路3街站附近,

工作日:中午 7 點至凌晨 4 點

週末:中午 7 點至凌晨 5 點

最近的車站: 鐘路3街5號出口)

功能:
酒吧
音樂
A/V 鏡頭 C
2.3
收視率

基於 17

J
Judge

16-Sep-2018

在鐘路的同性戀場景中開始您的夜晚的好地方

這家酒吧內部非常時尚且有吸引力。 我在那裡住了兩晚,發現所有的酒吧工作人員都很友好,樂於助人。 人群都是韓國人(除了我!),但工作人員對所有人都很友好。 它還有一個巨大的開放式窗戶,讓您可以欣賞到下面街道的壯麗景色。 大多數顧客都是成群結隊的,所以我無法與任何人聊天。 不過,A/V 仍然是您在鐘路同性戀場景中開始您的夜晚的好地方。
C
Carter

14 1月2016

一個友好的酒吧,氣氛很好!

我經常光顧 A/V 幾次。 該酒吧實際上吸引的主要是韓國人,但也有一些狂熱的日本人。 我本人是西方人,一直受到業主和其他顧客的歡迎。 工作人員韓語流利,酒吧工作人員的英語和日語能力也很高。 酒吧菜單上有各種經典雞尾酒 - 以及一些內部調製的獨特雞尾酒! 請務必按照“Sawa”菜單進行操作! 他們還有很棒的燒酒雞尾酒,還提供香檳。 還有不斷輪換的一系列小酒吧小吃。 這是我在首爾最喜歡的同性戀雞尾酒吧!
R
Roy

9 1月2016

很棒的酒吧!!!

離地鐵站非常近!! 很容易找到這個酒吧! 上週六我去了這個地方,有兩個漂亮的酒保! 我喝了幾杯雞尾酒,味道非常棒。 他讓我喜歡喝酒。 他們不斷地過來檢查我的表現,我一直得到免費的零食。 我一定會再來的。
J
John

28-Nov-2015

粗魯

前兩次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酒吧,但第三次,酒保對我索要該地區酒吧地點印刷指南的請求反應如此粗魯,讓我感到非常羞辱和不受歡迎。 作為一個不僅僅生活在外國泡沫中的外國人,而是盡最大努力享受首爾所提供的一切的外國人,我對 AV 酒吧提供的醜陋服務感到沮喪。 我當然不會再帶任何朋友去那裡受侮辱。 我只是不會回來。 如果您想避免該地區著名的不友好行為,請遠離這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