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托雷莫利諾斯

攻擊托雷莫利諾斯

ATTACK Torremolinos

位置圖示

AV。 卡洛塔·亞歷山德里 146, 諾斯, 西班牙, 29620

ATTACK Torremolinos 以前稱為 Querell,是一家專為男同性戀者舉辦的遊輪俱樂部,定期舉辦主題派對。這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六是臭名昭著的蒙面/裸體派對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以了解當前的議程。

距Torremolinos市中心有點遠。 週一和周二不營業。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22:00 - 03:30

週四:22:00 - 03:30

週五:22:00 - 06:00

週六:22:00 - 06:00

週日:21:00 - 03:30

功能:
酒吧
遊輪/戀物癖
音樂
攻擊托雷莫利諾斯
3.6
收視率

基於 50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V
Vitor

27-OCT-2021

克雷爾-托雷莫利諾斯

諾加萊拉(Nogalera)外面的優秀酒吧,有吸引力,乾淨,工作人員超級友好。 幸運的是,它沒有被瘋狂的飛蛾入侵。 每當我去托雷莫利諾斯時我都會回來。 我推薦它。
m
moscardini

23 - 8 - 2019

不錯

位置:雖然不在市中心,但是我們從Ritual Hotel步行10分鐘就到了。 顧客類型: 25 至 50 歲的同性戀者(普遍為 3 歲)。 結構:小型酒吧,巡航區域較小。 房間很大,有床墊。 有吊索的房間。 XNUMX 個可上鎖的小屋。 清潔:符合標準。 價格:價格實惠。 給顧客的建議:參加任何活動或裸體的夜晚都去那裡,否則你可能會感到無聊。 給經理的建議:你做得很好,而且很友善。
K
Karsten

22-3-2022

榮耀孔

小屋裡有榮耀洞嗎?
G
Gilbert

5-4-2019

貴一點,少一點樂趣

奎雷爾曾經很有趣,但現在更貴了,而且更像是一個裸男主題公園。 到處走動和展示身體,但態度很少。 當你進入較暗的房間時,會聽到很多女孩般的笑聲,這讓我感到厭煩。 但是,嘿,如果這就是讓你的船漂浮的原因。 我承認這過去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也許我只是在尋找更多男性化的骯髒樂趣。 我們都會改變。
S
Sid

3-3-2019

葡萄牙西德

我上週六在那兒。 漂亮的裝飾和乾淨的地方,但廁所需要改進。 裡面已經滿了一半,但是有太多當地人在閒聊而不是做愛。 很少有性行為。 充滿了健身房般的身材,身材不勻稱就會像得了麻風病一樣被人鄙視。 工作人員不樂於助人而且有點粗魯。 即使有 15 杯免費啤酒,也不值得 3 歐元的入場費。 不靠近市中心。 不推薦。 我在 nogalega 同性戀區的 Albatroz 和 Exxxtreme 享受了更多的性愛和樂趣。
E
Emil

12 - 8 - 2018

懷特·埃因·舍恩·澤特

我們去過那裡幾次並且總是有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那裡總是很擁擠,而且有很多熱門活動……唯一的缺點是位置。 離市區很遠。 而且你打不到出租車。
B
Brussels

1-2-2018

內內

我去過奎雷爾幾次。 這個地方的質量越來越差了。 這是一個非常骯髒的俱樂部。 濕滑的地板上到處都是衛生紙、用過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廁所很噁心而且不能用。 工作人員整夜不打掃任何東西,他們只是在吧台後面互相交談。 他們對顧客不友好且粗魯。 他們不會說英語。 這裡不歡迎外國人。 這是員工及其朋友的私人遊樂場。 顧客只能忍耐。 平時這裡沒什麼人,只有一些熟客。 可怕的“毒品友好”俱樂部,我不推薦給任何人。 離市中心很遠。 如果您住在市中心的“La Nogalera”地區,那就更好了。
M
Miguel

31日 - 12月2017

聯合國巡遊

他在十一月舉行了一個為期一周的活動,他在奎雷爾(Querell)上度過了一段夢幻般的時光,在許多莫爾博(Mucho Morbo)上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在波拉斯(Bolas)上的頂部,在薩巴多·萊諾(El Sábado lleno)和卡西·卡西(Casi)在卡爾松西洛斯(Calzoncillos)和多明戈(Domingo)上的世界中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昨晚 19:30 ,你已經開始了,他很熱情,工作人員也很努力,沃爾韋雷。
F
Fran

16日 - 12月2017

阿雷哈多-德爾森特羅城

Poca gente entre Semana。 工作人員 poco amable y precios carísimos por lo que es。
W
Werner

9-OCT-2017

內衣派對

我們在周日晚上 10.00 點左右去酒吧; 好地方; 很多人在那兒跑來跑去,但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 我們在晚上結束時遇到了與上面報導的相同的賬單;我們有一張免費入場券和一杯免費飲料;但我們支付了全價。抱歉,這很糟糕。
C
C

16君2017

鎮上最好的巡遊。

這是托雷莫利諾斯最好的遊輪俱樂部。
S
Snax

25-4-2017

不友好的地方

工作人員非常不友好,其中一位對抱怨賬單的客人幾乎歇斯底里......你必須按他們所說的付錢- 無論你是否真的喝了......沒有清潔設施.. ....等等它的頂部 - 從城市騎馬兩個小時!
C
Carlos

11 - 8 - 2017

試圖不付錢就出去嗎?

距離所有其他同性戀酒吧 1.5 公里 = 步行 18 分鐘(查看谷歌地圖)。 當你進入酒吧時,價格就會被告知。 入場含飲料。 就像世界上大多數遊輪酒吧一樣。
C
C

19-2-2017

Disfruto mucho cada vez que voy(el mejor de Torremolinos)

La verdad es que cada vez que voy con mi pareja lo pasamos en grande con elenvironmente quebuscamos: trios, fiestas activos y pasivos así como 多才多藝。 托雷莫利諾斯最好的遊輪俱樂部,我們每次去都很享受,三人組和不同的派對非常有趣。
J
JC

16-2-2017

好的經歷

我在周日參加了裸體之夜,因為我錯過了周六的蒙面之夜。 非常友好的歡迎。 足夠安靜但氣氛很好。 入場費包括 2 瓶啤酒或烈酒和調酒器,價格為 10 歐元,非常超值。 一個小的舞池區域和一些乾冰將是這個地方的一個很好的補充,因為音樂很好聽。 後面的吸煙區很漂亮,很溫暖,有加熱器,給人一種非常飢渴的感覺。 :-) 只有一間廁所。 如果很忙就不太好。
D
Dave

29 1月2017

準備好並願意

奎雷爾盡可能簡單明了。 在更衣室換衣服——最好是裸體。 付了錢,喝了酒,然後就出發了。 從根本上來說,這是一個性俱樂部,所以你越漂亮或者越性感 - 你就會得到越多的動作。 年齡和國籍的混合體。 當然,西班牙有一個小圈子,那些拉丁男孩很重視和誰一起去——所以在去之前照照鏡子,對自己誠實,你的期望就不會被踐踏。 如果您是一個暴露狂,那就最好了,因為沒有私人小屋 - 最好是有一個榮耀洞。 主走廊外有五個區域,從酒吧後面一直延伸到吸煙區。
M
M7

30-OCT-2016

托雷莫里諾斯最好的

迷人的地方,在這裡喝一杯,失去六次會議中的任何一個,實現你所有的幻想。 如果你是暴露癖; 一個大籠子,您可以在其中公開表演。 服務員和老闆 Rafa 的待遇非常好。
M
Marcos

29-OCT-2016

這很棒

我熱愛當地,熱愛生活,熱愛年輕人,熱愛行動
G
Greg

13 - 8 - 2016

很棒的聚會,友善的員工。

星期五晚上裸體去了。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可以存放您的物品和衣物的安全儲物櫃,乾淨的浴室,夜間定期清潔,價格合理。 身材最棒的人組合很好,今晚有超過 100 個人。 總體來說很好的體驗,與之前的評論完全相反。
S
Sean

2-Jul-2016

不開心,敵對的員工

工作人員不友好,有點不愉快。 入場費包括 2 杯免費飲料,但兩杯威士忌和可樂卻被收取了 16 歐元的費用。 試圖與工作人員討論,但他們非常敵對,所以我就付了錢。 我不會回到那裡。
S
Snax

4 1月2016

沒有清潔設施。

這個地方遠離城鎮,沒有清潔屁股的設施,到處都是難聞的氣味。 我朋友的手機不見了。 不值得參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