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亞特蘭蒂斯酒店 - 停止營業

雅加達亞特蘭蒂斯酒店 - 停止營業

男士專用桑拿浴室擁有現代化的內飾和設施。

Atlantis Jakarta - CLOSED

位置圖示

Rukan Kokan Permata Blok B 15-16, 克拉巴加丁, 雅加達, 印尼, 14240

報導 。 警方突擊搜查了這間桑拿房——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詳情。

相對較新的男士專用亞特蘭蒂斯桑拿浴室位於雅加達最時尚的地區之一。

酒店擁有現代化的內飾和設施,包括設備齊全的 60 平方米健身房、150 平方米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漩渦浴缸、暗區、16 間私人小屋、帶免費 WiFi 的互聯網室和屋頂酒吧。
雅加達亞特蘭蒂斯酒店 - 停止營業
3.4
收視率

基於 108

J
Jakie

23-5-2017

陷阱 !!!

小心邀請派對、按摩/治療師等。這是一個陷阱,可能是警察或有人只是要錢。 在這裡閱讀新聞: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7/may/22/indonesian-police-arrest-more-than-140-men-at-alleged-gay-sauna-party https:// www.google.com/url?sa=t&source=web&rct=j&url=https://indonesiaexpat.biz/other/kelapa-gading-gay-raid/&ved=0ahUKEwjDhP2etYXUAhVGsY8KHbn5COYQqOcBCB8wAA&usg=AFQjCNEKyeJB5i2kIE9kVxQlFlCLk-u_lw&sig2= UtGiHbWj42q_zcTH-UEB9A
O
Own

22-5-2017

他們剛剛遭到襲擊

除非您想被警察拘留最多 72 小時,否則請遠離......!!!!
M
Mohan

26-Nov-2013

維護良好且有趣的閒逛場所

去過那裡很多次了。 會一直去那裡。 新加坡最好的俱樂部之一。 我想提的事情很少。 有時,空的物品很少。 黑暗的房間裡。 迎賓櫃檯的工作人員需要更有禮貌。 (上週我去那裡玩得很開心。當我在等待輪到我歸還鑰匙時,它不小心撞到了木窗上兩次。工作人員喊道“我知道你在那裡,不要用膠帶發出聲音” 。我身後的人很少。我感覺很糟糕。我解釋發生了什麼事,但他根本不聽。但仍然會再去那裡。
J
Joey

22-5-2017

避免印度尼西亞同性戀場景

https://mobile.abc.net.au/news/2017-05-22/gay-club-in-jakarta-raided-and-more-than-100-men-arrested/8547716 This is for your concern. There are many other places in Asia.
I
Iman

22-5-2017

小心!

關閉。 謝謝亞特蘭蒂斯桑拿。 下次再見,更多給予隱私。
M
Michael

25-3-2017

看看3樓

我猜你沒有檢查他們三樓的朋友那裡的小木屋和黑暗的房間在下次你應該探索更多當你訪問......
J
Joe

7 1月2017

正負

下午 3 點到達,門第一次打開,成為第一個進入前台的經歷並不好。 協助我進入莊園的瘦女王需要接受培訓。 總的來說,設施很乾淨,漩渦浴缸裡的溫水很溫暖,他們沒有小屋,以防你最終玩得開心,只有 2 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一把椅子。 如果前台態度好的話就給4星了。
M
Mac

1-2-2014

新的和改進的

新的和改進的雅科仕大部分都比以前的位置更好。 舊位置:淋浴壞了,一個廁所,到處都是煙味新位置:更多的空間,兩個廁所,工作淋浴,吸煙區的電視缺少什麼:吊帶:(:(:( 只有一個小的私人睡眠區。大部分睡眠空間現在在一個大房間裡。想像一下一個籃球場,裡面裝滿了雙層床,這就是新雅科仕的樣子。路線:網站地圖不按比例。基本上從梨泰院站3號出口出來,走過星巴克和Dunkin Donuts,紅綠燈處右轉。上一個大山,到山頂左轉。Equus就在GS25便利店旁邊。也許空間更大,也許人們拿著地圖迷路了,但是到目前為止,新地點似乎並不那麼繁忙。雅科仕的員工和顧客通常對外國人很友好。所有年齡段和體型的人都可以。另外,我不確定是否有人真正關注雅科仕的主題之夜.如果你性慾旺盛就去吧。
J
Jimmy

27日 - 12月2015

一個充滿美食的地方

今天下午4點左右就去了。 讓出租車司機在 BnB Kelapa Gading Hotel 停車。 然後朝旁邊的商舖走去。 這個地方很安靜。 但路邊有幾個攤位出售簡單的食物和飲料。 那裡有幾個穿著制服的警衛。 他們非常友好,帶我到了一扇小門——亞特蘭蒂斯。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一個小區域,裡面擺滿了健身器材。 幾個裹著毛巾的肌肉發達的傢伙正在使用它們。 儲物櫃位於健身房旁邊。 L2中央有一個按摩浴缸,一側有一台電視,3個淋浴間,一側有窗簾,另外兩側是長凳。 人們圍坐在一起,看著那些進出按摩浴缸的人,以及那些洗澡的人的影子。 一個小型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位於角落裡。 其中活動相當多。 L2 沒有毛巾,因為那天是周日。 當每個人在黑暗中互相碰撞時,非常狡猾。 只用了不到一個小時,我就完成了。 我出來的時候,那幾個傢伙也跟了過來,我看到他們個個都很可愛,身材也很好。 我會再去...在我能弄清楚如何避免走3m黑暗而安靜的道路之後,然後我才能在主幹道上攔一輛出租車。
R
Reynaldo

3日 - 12月2015

雅加達最好的桑拿房

非常漂亮、乾淨、舒適的地方,有很多身材性感的帥哥。 工作人員現在友好多了,過去他們曾經很粗魯,但我想他們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 有很多避孕套,但您需要自帶潤滑油,因為他們只為每位訪客提供一袋。 每次我訪問這個地方時,我總是至少遇到 1 次。 位置離市中心稍遠,但也讓參觀更安全,這個地方4%值得!!
M
Michael

24-4-2015

好乾淨

我很驚訝,這是一個乾淨的地方,週日下午最好,週日下午 4 點之後更貴,週日下午 5 點之後 3 樓沒有毛巾。
D
Dicky

5 1月2015

沒有帥哥

去過那裡幾次。 週日晚上總是最擁擠的時間,但我發現這個地方根本沒有帥哥,也沒有放鬆的地方……也許四樓應該是露天酒吧放鬆一下,那就太好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