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桑拿

大西洋桑拿

Atlantide Sauna

位置圖示

鸚鵡街 13 號, 巴黎, 法國, 75012

巴黎第一家混合桑拿房歡迎所有人- 男同性戀、女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等。設施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淋浴、更衣室、電視休息室、私人小屋、酒吧(軟飲料、免費咖啡和茶) 。

如果您想擴大彩虹視野,這裡就是您該去的地方。 日票起價為 4 歐元。

工作日:12:00 - 22:00

週末:12:00 - 22:00

最近的車站: Gare de Lyon火車站

功能:
酒吧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大西洋桑拿
3.3
收視率

基於 73

A
Alain

14-Sep-2015

乾淨但是!

它乾淨又時尚。 但它沒有年輕人。 都很老了 :(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適合年輕人的桑拿!!!!! 而且都在放毛巾.... 沒有裸體 :(
D
David

30 - 8 - 2015

亞特蘭大桑拿浴有史以來最好的時間

29 年 2015 月 XNUMX 日星期六第一次去。在這個混合/雙性桑拿浴室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我對雙性戀男人最感興趣並且玩得很開心。 伙計們都很熱情,而且這個地方特別乾淨。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人們可以找到所有人,從同性戀到異性戀、易裝癖者和女孩。 很快就會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