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正人

運動員正人

Athlete Masato

位置圖示

吉塚站附近, 福岡, 日本, 812 0054

歡迎來到福岡! 運動員正人歡迎外國人。

按摩價格表:

(包括 Masato 的淋浴和最後的清爽按摩。)

60分鐘 8000日元

90分鐘 11000日元

120分鐘 14000日元

您預訂後,我會向您展示更多選項和價目表。 我的房源靠近 JR 博多站,因此很容易找到 - 就在博多的下一站。 地鐵很方便。 當你到達車站時,你可以查看谷歌地圖。 如果你想讓我來找你,你支付按摩費+1000日元(出租車費)。 我只能去商務酒店。

如何預約:

◎LINE最棒! 您下載 Line 應用程序,然後搜索 Line ID:atheletemasato。

◎郵箱:athletemasato@icloud.com

工作日:中午 12 點至凌晨 3 點

週末:中午 12 點至凌晨 3 點

最近的車站: 舞田市久大病院前3號出口

功能:
同性戀按摩
運動員正人
3.3
收視率

基於 4

J
J

9-Sep-2019

滿意

Masato 按摩對我來說非常好。 我第一次從韓國來到福岡,我在LINE上發消息。 沒問題。 非常友善,按摩也非常好。 房間簡單又乾淨。 我推薦他的服務。
J
Jade

27 - 8 - 2019

一切都很窮

儘管我只是想要適當的按摩,但他的服務更加性感。 另外,他的口臭也令人作嘔。 他的肚子比照片上的還要大。 房間看上去一片狼藉。 而且由於他的英語很差,很難預訂。 難忘的經歷!!
E
Etienne

24-Nov-2012

Lovemachine @ Market Place - 已停止營業

我是24年2012日去的,人不是很多,猜是因為快月底了。 大部分是華人馬來人群。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