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街公寓

雅典娜街公寓

Athina Street Apartments

位置圖示

24 雅典娜與弗拉查瓦 11, 雅典, 希臘

位於雅典市中心的同性戀友好住宿,可輕鬆抵達同性戀村。 這些全新的豪華、現代、簡約的服務式公寓於 2018 年 XNUMX 月開業,將確保您擁有難忘且輕鬆的住宿體驗。

您可以輕鬆前往雅典的文化和歷史景點以及景點,靠近熱鬧的夜生活場所,搭乘電車片刻即可到達精緻的海灘咖啡館餐廳。 在 Psirri、Agia Irini Square、Thissio、Plaka 的公寓的替代社區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層 Gazi、Kolonaki 等。

您還將在城裡最受歡迎的商店見面和娛樂。

最近的車站: 蒙納斯提拉奇 – 電氣化鐵路

功能:
空調
機場接送
廚房用具
按摩
停車
雅典娜街公寓
訪問網站
G
George

26日 - 12月2018

驚人!!!

我們在 AthinA STREETAPARTMENTS 住了 3 天! 位於雅典市中心的最佳位置,房間非常乾淨,在我們抵達時提供完美的迎賓籃! 主人非常友善和樂於助人! 她推薦了吃飯和玩的地方! 我們一定會回到那些美妙的公寓!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