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Otel Amsterdam

5-星級酒店在 Prins Hendrikkade 33, 阿姆斯特丹 1012 TM,, 荷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9.1

收視率

基於 3720

阿姆斯特丹藝術酒店
現代設計。獨特的餐飲。

酒店介紹

最喜歡的選擇 Travel Gay。 Art'otel 阿姆斯特丹酒店位於市中心,靠近最好的商店、餐廳和中央車站。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網絡 和 桑拿浴 僅一個街區之遙。

客房配有 Atelier Van Lieshout 的獨特藝術品、情緒照明、多媒體控制面板、花灑淋浴和免費無線網路。

飯店內的 Active Club 設有現代化的健身房、室內游泳池、芬蘭桑拿和日光浴室! Art'otel「5&33」餐飲和社交俱樂部本身就是一個目的地,提供深夜廚房、酒吧、圖書館、休息室和畫廊的創意組合。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多語種工作人員

酒吧

餐廳

桑拿

日光浴

按摩

水療護理

美容院

早餐

選擇您的房間 阿姆斯特丹藝術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阿姆斯特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