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男士水療和麵部護理

香薰男士水療和麵部護理

Aroma Men Spa & Facial

位置圖示

25 Jalan 109E, Desa Business Park, Taman Desa (Jalan Klang Lama 附近), 吉隆坡, 馬來西亞, 58100

這家男性專屬按摩水療中心成立於2011 年(前身為“BB Boy Massage”),在安靜、謹慎的環境中提供芳香療法、全身四手按摩、身體磨砂、按摩浴缸、足浴、情侶水療和麵部護理。

設施包括一個接待區,情侶護理室,儲物櫃,懸掛室。 打開星期二至星期日。 提前打電話預約。

該水療中心位於 Balai Bomba / Maybank Taman Desa Jalan Klang Lama 附近 - 與 99 speed mart 和 Mandi Manda 水療中心位於同一排。

平日:週二至週五 12:00 - 23:00

週末:12:00 - 23:00

最近的車站: 到Balai Bomba Taman Desa的巴士U69,U70,U72,U73

功能:
按摩
香薰男士水療和麵部護理
3.5
收視率

基於 8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S
S

14-Nov-2019

很棒的按摩.....

我最近去吉隆坡旅行期間去過 Aroma Men Spa & Facial,我可以說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體驗。 我去那裡的時間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很多,因為出租車因交通擁堵而被堵住了。 不過按摩師確實讓我鬆了口氣。 我從來沒有遇到過比那個名叫喬丹的按摩師更專注地聽我說話的人。 他很專業、有禮貌、細心。 喬丹對身體有很強的認識,並且真正了解如何促進身體內部的癒合。 他是我遇到過的一位最腳踏實地的按摩治療師,他的觸感溫柔而堅定,並且非常適合他所治療的人。 我真的很欣賞喬丹的按摩技巧,他正確的技術和壓力幫助肌肉和關節疼痛滿足了我的需求,同時仍然使按摩成為一種寧靜和放鬆的體驗。 感謝您出色的按摩; 你的雙手是宇宙的連接桿。
b
bosco

6-Nov-2019

尼克-bb男孩

嘗試尼克,優秀,非常可愛的傢伙和非常好的按摩,會再次回來找他
b
bosco

10-OCT-2019

丹尼-非常好人

我想念丹尼。 幾次嘗試預訂他,但他沒空,以為他離開了。 他的強力按摩讓你產生更多的慾望。 他很有禮貌,很安靜,但很熱情。 我很想念他。
T
Tan

3 - 8 - 2019

滿意

預訂了喬丹,他沒有讓人失望。 有力而堅定的按摩..然後是一個滿意的結局。 地方很乾淨。
S
Steve

7-3-2019

全身按摩

我有關。 有點缺乏經驗。
T
Tony

5 1月2013

皇后度假村

我同意 Sauna CH 的評論 - 上週我參觀了這家桑拿房,不會向任何人推薦它。 它又髒又臭而且非常破舊。 我查了皇后度假村的網站。 不要相信照片或您讀到的內容。 這可能是當地人喜歡和習慣的,但作為澳大利亞遊客,我不會推薦我的澳大利亞遊客使用這些場所。
B
Bra

6-Nov-2018

謝謝,查泰

驚訝於他在不同位置和風格上的鑽探技巧...如此有男子氣概,英俊,有禮貌,服務周到..真的推薦CHATIME。
B
Bra

5-Jul-2018

感謝bb boy的VINCENT

我在 bb boy 的按摩師名叫 VINCENT 的地方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文森特給我最好的服務。 感謝文森特提供的優質按摩和服務。
B
Bra

26君2018

我只是想寫信給你,謝謝你的面部護理

您做得非常出色,我們對您的面部和背部面部護理服務都非常滿意。 如果我們知道有人需要您的面部服務,我將保證傳遞您的詳細信息。 祝一切順利,很高興見到您友好的美容師。 再次感謝。您做了一項不起的工作,我們非常滿意您的面部護理和身體護理服務。如果我知道有人需要面部護理,我會把您的服務介紹給他們,很高興見到您,非常友好及帥帥的美容師。謝謝你。
G
Guest

18君2018

移回

關閉前店,搬回二樓。 服務方式還是和前店一樣。 除非你額外付費,否則沒有 B2B。
S
Sam

21-2-2018

短時

我付了90分鐘的按摩費用,但按摩時間縮短了20-30分鐘。 當我指著時鐘提到時間時,按摩師騙我說咔噠聲壞了。 我向前台投訴,他只說對不起。按摩還可以,但別被坑了。
s
son

23日 - 12月2017

很棒的地方

這是按摩和麵部護理、放鬆和舒適的絕佳場所。 他們的治療師很有禮貌,美容師很英俊,友善且技術精湛。 推薦給大家:)
J
Jeff

16日 - 12月2017

所以只有

毛巾很髒而且很舊。 空調很冷,按摩師似乎不太在意。 按摩略低於平均水平。 與其他人所說的類似,你可以聽到來自洗手間、其他隔間和客人的相當多的噪音。
L
Luke

3日 - 12月2017

還是不錯,有些改進會有所幫助

大約 7 個月後,我回到 Aroma,享受了 90 分鐘的芳香按摩,花費 RM 100(需提前支付)。 按摩師本不是那麼友好或風度翩翩,但他在各方面都做得令人欽佩。 我之前提到過,缺點是這個地方涼爽得令人不舒服,而且幾乎沒有隱私——人們可以聽到其他隔間裡發生的一切,包括咳嗽、打噴嚏、擤鼻涕、說話和其他聲音。 而且,同樣的器樂無限循環,這有點令人厭煩。
s
son

1-Sep-2017

本推薦

我今天選擇了 Ben 來按摩。 套餐是身體按摩水療+按摩。 是的,他的技術確實超出了我的預期,我對他很滿意。 非常安靜的人但可以接受。 當他如此安靜時,我有點害羞,但這不是問題。 如果我肌肉疼痛需要按摩,我會再次選擇他,因為他的技術符合我的期望。 我精神煥發、高興地回家了。 謝謝本!!
D
Dave

16-Jul-2017

匆匆忙亂

進行了 60 分鐘的“芳香療法”,但 30 分鐘後就離開了。 這個地方看起來很吸引人,工作人員是越南人。 口味是個人的,但員工沒有選擇。 我的按摩師把我帶到儲物櫃,要求脫光衣服——不帶毛巾或浴袍,這樣其他訪客就可以看到我。 房間還可以,但窗簾感覺不太私密。 前15分鐘只拉伸,泰式無油。 他直接把瓶子裡的油倒在我身上,沒那麼光鮮亮麗。 他的筆法又急又亂,很難放鬆。 手臂和手沒有油。 我一點也不享受,就離開了。
L
Luke

27-5-2017

值得一遊的中心

名稱已更改為“Aroma”。 我對這裡的服務和氛圍總體感到滿意。 這個地方很乾淨,有宜人的音樂、氣味和燈光,按摩床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是:a)人們可以聽到附近的按摩室發生了什麼;b)我一直要求按摩師為特定的額外服務收取額外的費用。 但他英俊、才華橫溢、樂於取悅。 我花了 RM 100 做了一次 90 分鐘的按摩,還花了 RM 200 給按摩師的小費。 該位置相當方便和安全,距離舊巴生路的 Scotts Garden Mall 僅有約 2 個街區。
R
Ray

7-5-2017

強壯的手,好按摩師

山姆的按摩很棒,手也很有力。 他是個好人。 好的按摩師。
B
Bra

13-3-2017

選擇按摩師

可以選擇按摩師式。
Y
Yunanto

27日 - 12月2013

不建議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個水療中心應該出現在大多數同性戀網站上,絕對不提供任何性感的東西。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