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Five Osaka Midosuji (ex Arietta Hotel Osaka)

2-星級酒店在 日本大阪府安土町 3-2-6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大阪禦堂筋 OneFive 飯店(前大阪 Arietta 飯店)
現代的房間。 靠近地鐵站。

酒店介紹

這家歐洲風格的酒店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物有所值的住宿。 客房大小適中,並配備了衛星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浴室比常規的要大一些,並提供良好的設施。

Arietta Hotel酒店位於大阪的商業區,靠近本町地鐵站。 乘坐禦堂筋線至本町站(1 號出口)。 左轉,經過“Mini Stop”便利店,您會在右側看到一棟 14 層的紅磚建築,大約向下一個半街區。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可按需加床

無障礙通道

停車場

24小時接待

無線網絡連接

洗衣服務

洗衣店

公共區域空調

電梯通道

選擇您的房間 大阪禦堂筋 OneFive 飯店(前大阪 Arietta 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大阪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