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場經典

競技場經典

Arena CLASSIC

位置圖示

Carrer de la Diputació 233, 巴塞羅那, 西班牙, 8007

週末同性戀舞蹈俱樂部播放排行榜,主流音樂和迪斯科經典。 混合/ LGBT人群。

在同一晚獲得您的手以免費進入其他Arena場館。

週末:2.30am-6am。 週日休息

最近的車站: 格拉西亞大道大學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競技場經典
3.2
收視率

基於 13

J
Jake

13-OCT-2019

歧視性門禁人員

在隊列中等待了很長時間。 我們前面的人(白人)被允許進入。我們(其中一個是亞洲人)走到前面,保鏢粗魯地告訴我們必須去隔壁(Sala Madre,那裡有一個巨大的排隊)買票。 我們問為什麼,他又很粗魯,不提供解釋。 我們後面的人(白人)隨後被允許進入。
F
Fred

31日 - 12月2018

不好用的暗房

對於一個同性戀場所來說,這裡的暗室是一個很大的失望,因為這裡不僅擠滿了拿著手機手電筒照亮這個地方的業餘愛好者,而且還有醉酒的異性戀女性強行參與男同性戀者之間的行動! 這裡的入口需要受到監控,以防止它被這樣濫用——它應該是一個同性戀俱樂部! 一杯紅牛 5 歐元,飲料也不便宜。 除此之外,廁所很充足,儘管週六晚上俱樂部裡擠滿了人,但仍有足夠的空間在俱樂部周圍走動。
J
Jack

11-Jul-2016

大家晚安

和我男朋友還有一些旅遊朋友一起去了這裡。 女孩可以進去,這很棒,因為我們有一群混合的人。 飲料並不太貴。 我們還獲得了 Punto 的免費入場卡。 提供免費儲物櫃。 在黑暗的房間裡玩得很開心。 總而言之,與一群年輕人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