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按摩

水瓶座按摩

Aquarius Massage

位置圖示

127/10-17 Rat-U-Thit 路,天堂大廈, 普吉島, 泰國, 83150

僅限男性的Aquarius同性戀旅館在帶淋浴的私人空調客房以及桑拿設施,游泳池,健身房,按摩浴缸和屋頂露台上為男性提供1或2小時按摩服務。

 
功能: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桑拿
游泳池
水瓶座按摩
2.9
收視率

基於 54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R
Richard

15-4-2017

有更好的按摩。

我接受的按摩非常簡單,之後我當然不會感到放鬆和沮喪。 接待員不太友好,沒有提供任何服務,甚至沒有禮貌。 感覺我的按摩師並不是通過一位朋友的短信學會了他的手藝,幾年前,這位朋友在 YouTube 上看過有關按摩的視頻。 儘管我確實提到了這一點,但房間太冷了。 這個地方不是最乾淨的,也不是最好的設施。 也許幾年前這個地方還可以提供一些東西,但那些輝煌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之後就去桑拿了。 令人震驚。 純粹而簡單。 又髒又累。 省錢去別的地方吧。
N
Nathan

5-4-2017

價格合理,位置優越

房間很基本但是你得到你所付出的代價。 它達到了它的目的。 我們酒店外面的同性戀按摩非常棒。 去了那裡幾次,享受了一次非常愉快的椰子油按摩:)贏了是我最喜歡的。 想他。
C
Chris

3-3-2017

舒適的房間,良好的按摩

本週早些時候我在水瓶座賓館住了一晚。 我的房間相當小,但有一個很好的淋浴/衛生間/盥洗盆浴室、一個很棒的迷你吧、電視、空調、吊扇和一張舒適的特大號床。 我的按摩是 Jen 在我的房間裡進行的,按摩很棒——非常開心——然後是一種緩慢的放鬆按摩來結束兩個小時的療程。 桑拿方面的事情相當慢——那裡有幾個人,還有一個很酷的按摩浴缸——所以沒有呆太久。 早餐很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