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安普里奧

水之安普里奧

AQUA Emporio

位置圖示

拉諾加萊拉 710, 諾斯, 西班牙, 29620

Aqua Emporio 是托雷莫利諾斯的深夜同性戀迪斯科舞廳,其巡遊區靠近拉諾加萊拉的所有同性戀酒吧。每個派對都擠滿了各種年齡和身材的帥哥。

AQUA Emporio 定期舉辦由客座 DJ 帶來的特別舞會。檢查他們的 Facebook 頁面以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 關閉

週四: 關閉

週五:20:00 - 07:00

週六:20:00 - 07:00

週日: 關閉

功能:
酒吧
遊輪/戀物癖
舞蹈
暗室
音樂
水之安普里奧
2.8
收視率

基於 32

F
Frank Wright

27 1月2024

令人失望

Aqua Bar,托雷莫利諾斯 我很遺憾給了這個地方第二次機會。最初,我走進酒吧,卻被酒保忽略了。我獨自站著——沒有其他人尋求服務。這時,一個年輕人到來了,立刻就得到了服務。我是嬰兒潮世代,我的青春已經過去;我已經度過了我的時光。我走開了。我探索了設施並打算離開。我決定再給調酒師一次機會。不幸的是,這次我被送達了。 6 歐元一品脫!托雷莫利諾斯有很多優點,但馬德里或巴塞隆納卻沒有。我花了兩個小時才喝完這杯酒——我就是這麼固執。當時間流逝的時候,我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跳來跳去。這家酒吧就像蘋果專賣店,枯燥、超凡脫俗——沒有生命力。然而,兩個美麗的丹麥姊妹向我走來;他們評論了我華麗的光環。這發生在我身上。我不認為這是我的光環;我想是的,因為我會跳舞。他們想讓我整個晚上和他們一起跳舞,他們說,跟我們一起去吧(一群大約六個同樣可愛的年輕女性)。我就是這樣發現自己,一個上了年紀的男同性戀,和一群美女一起排隊進入Aqua夜總會。然後,我懷疑,我的一群美麗的異性戀女性被俱樂部引導,跳過隊列來到這個可能是同性戀的場所,並立即進入,所以我新認識的丹麥朋友向我揮手告別,離開了他們邀請加入的同性戀男子她們獨自排成一隊:“裡面見”,其中一位姐妹走開時說道。我也做了同樣的事:我走開了。
D
Dominique

8-OCT-2019

糟糕的室內音樂,每個人都在吸毒

我們來到托雷莫利諾斯同性戀場景中的這個受歡迎的地方,才發現這是一個戀物俱樂部,黑暗的房間比舞池還大,浩室音樂是我聽過的最糟糕的。
D
Dave

15日 - 12月2018

這是一個充滿裸體熊的巡遊暗室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充滿同性戀熊的黑暗房間,那就太好了。
p
phil

19-OCT-2018

九月熱夜

九月份的假期過得很愉快。 喜歡黑暗的房間和那些傢伙。 等不及明年了。
A
Alastair

23君2017

另一個如此典型的熊

這個地方還不錯,他們有一個露台和一個迪斯科舞廳,還有一個巨大的暗室,但這不是我喜歡的。 就像桑拿一樣,熊赤身裸體,大汗淋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適合巡航。
C
Ceyhan

6-Sep-2016

很棒的地方

水上俱樂部/酒吧 我們在酒吧停下來喝了一杯,但最終走進了俱樂部。 真的很好的音樂組合!!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