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蘋果

Apple

位置圖示

下京區木谷町通小林大廈3樓, 京都, 日本

京都的僅限男性、外國人友好的同性戀酒吧。 Apple 供應葡萄酒、啤酒和各種酒精飲料。 任何想唱歌的人都可以免費享用卡拉OK。

從晚上8點開放,星期一關閉。

工作日:晚上 8 點 - 凌晨 4 點

週末:晚上 8 點 - 凌晨 4 點

功能:
酒吧
卡拉Ok
音樂
蘋果
3.8
收視率

基於 10

D
David

25 1月2020

昂貴

這是一個有固定菜單、價格很高的酒吧,即使你只想要一個簡單的酒吧。
M
Martin

28-Sep-2019

親密友好的同性戀酒吧

主人非常友好並且會說英語。 顧客以日本人為主,也有一些外國人,還可以唱卡拉OK。
K
Kristian

13-4-2019

一個私密而有趣的夜晚

我們在這個小而非常友好的地方度過了一個有趣的夜晚。 很難找到,因為街上沒有標誌,但是抬頭尋找標誌並爬上樓梯。 非常友好的老闆,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很棒的招牌飲料; 因為酒吧很小,所以你很快就能和那裡的每個人交談。 您還會得到很好的旅行建議(可惜我們忘記了我們得到的漂亮地圖)。 只要您不期望“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這裡的個人風格就可以彌補這一點。 還有免費卡拉OK!
D
Douglas

25 1月2019

小酒吧,主人友善

我和一個朋友在京都逗留期間去過兩次。 老闆兼調酒師Yuji很貼心,聊得很開心。 這不是一個可以結識很多人或隨著喧鬧音樂跳舞的地方,但它是一個令人愉快的聊天場所。 服務費附帶飲料,而且通常似乎還附帶某種小吃。
S
Steven

21-OCT-2018

可愛的同性戀酒吧

店主Yuji非常熱情。 我們連續四天回去。 準備支付服務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