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 Apollion 桑拿房的休閒小屋

Apollion桑拿

Apollion Sauna

位置圖示

通過梅斯納特 59A, 羅馬, 意大利

同性戀桑拿浴室位於羅馬市中心。 Apollion設有酒吧,帶鉻療法的蒸氣浴,幹桑拿,水療,游泳池,視頻室,暗室,吸煙區,按摩服務。

位於羅馬鬥獸場和Termini站之間。

平日:下午 2 點至 11 點

週末:下午 2 點至 11 點

最近的車站: 特米尼鬥獸場

功能:
酒吧
暗室
按摩
休閒小屋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Apollion桑拿
3.2
收視率

基於 88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ark

16-2-2020

一大群人...

我周五去的,下午5點到7點之間。 接待處的人很友好,英語說得很好。 我收到了兩條薄毛巾和一雙拖鞋。 裡面......看起來實際上很漂亮,迷宮般的所有拱門。 濕區雖小,但有游泳池、蒸汽房和桑拿房。 人群……大概有 30 個人,全都超重——還有一些人超重——年齡超過 50 歲,但肯定已經做好了比賽的準備。 如果這就是您的興趣,您一定會喜歡這個地方。
B
Bill

14-OCT-2019

羅馬最好的

良好、乾淨的設施、忙碌活躍的人群、不同年齡段的人、很棒的暗室/榮耀洞、友好的工作人員。 我對阿波利恩的經歷和那裡的人從來都感到滿意。
D
Don

9-OCT-2018

羅馬真正的羅馬

非常好的桑拿浴室,很棒的工作人員。 最佳遊覽時間為下午至晚上 7 點。
M
Michael

25 - 8 - 2018

最適合熊和爸爸

我在羅馬生活了 20 年。 我知道我喜歡什麼。 這是我最喜歡的桑拿。 我第二喜歡的是照亮。 我喜歡熊和幼崽。 其他桑拿房不適合他們。 當我去那些地方時,我總是感到無聊。 我還發現這裡的性愛場景更嚴重。 發光的特點是很多人聊天、走來走去,什麼也不做。 然後他們都走進土耳其桑拿房,像一場狂歡一樣,但裡面太黑了,你幾乎看不到任何東西。 不那麼抱歉。 並不是說阿波里恩沒有發生同樣的事情。 作為場景的一部分,它似乎不太重要。 雖然 Illumined 確實有更好的按摩浴缸和酒吧區。 那也不是游泳池,而是一個大熱水浴缸。 Apollion 在色情屏幕前有幾張桌子和椅子,但你必須從前台拿飲料並把它們帶到那裡,這不是最方便的。 一旦你支付 15 歐元的會員卡,你就可以在其他地方使用它,Illuminated 也更便宜。 Apollion確實有常客卡,所以一旦你去了我想下次12次是免費的。 他們還接受 Andros 卡,該卡與羅馬大多數機構使用的卡相同,因此您無論如何都需要它。 重要的是要知道,羅馬的桑拿一般只在 3:00 到 7:00 左右有效。 無論營業時間如何,這都是一整週的時間。
V
Viktor

29-3-2018

漂亮的桑拿和無聊的人

如果與 EMC 相比 - 很棒的巡航區域,很小的游泳池,沒有很多有趣的人。 不要浪費時間去EMC。 但如果你更喜歡成熟的、不愛運動的男人,你可能會喜歡那裡。
K
K

11-3-2018

超級善良的員工

接待處的年輕人非常友善,英語說得很好。 我在其他桑拿浴室從未遇到過像他這樣的人。 謝謝你!!
B
Baz

30-OCT-2017

不好的經歷

我周日晚上去了,那裡空無一人。 還好,晚上不忙,所以我想我會喜歡這些很好的設施。 但在那里工作的一個人不會讓我孤單! 我明確表示不歡迎他的挑釁,但他堅持直到我不得不離開。 浪費錢,我不會回去! 羅馬有更好的桑拿浴室。
J
Jim

28 - 8 - 2017

繁忙的老人群

我們週日下午來到這裡,這裡非常繁忙! 然而,大多數人都超重且年齡較大。 其中有一些年輕人(45 歲以下),但數量不多。 一些脾氣暴躁的人總是這樣,否則通常都很尊重。 工作人員很棒——友好而且高效。 房間乾淨又漂亮。 你會得到毛巾和拖鞋。 他們可以利用更多領域進行集體行動。
D
David

24 - 8 - 2017

好乾淨

我去了那裡兩次,發現接待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 年輕的接待人員英語說得很好 設施很好而且很乾淨。 人群魚龍混雜,但主要是中年男子。 這個地方不太好找,我在回房間的路上迷路了。 我會再次訪問這個地方。
P
Paavo

7 - 8 - 2016

不錯的桑拿房!

我昨天是6月XNUMX日在Apollion! 非常友好、樂於助人的員工! 桑拿房非常乾淨,私人小屋很漂亮,暗室也很性感! 不錯的榮耀洞! 顧客都是不同年齡的! 蒸汽桑拿好動作! 我建議!
S
Stephen

27-Jul-2016

接待處的粗魯傢伙,空

我於 4 年 2016 月 19.00 日晚上 30​​ 點左右去了這個地方......不是最容易找到的地方,但我到達了那裡。 一個高個子在那裡,一點也不令人愉快。 我要求更換儲物櫃,因為一個人就在我分配的儲物櫃上方,慢慢來。 回到接待處換衣服,這個人突然說不。 一個身材矮小、英俊善良的小伙子把我帶回儲物櫃,讓我耐心點。 不,週五這個地方是空的,根本不值 15 歐元! 沒有提供我那張愚蠢的 XNUMX 歐元會員卡的所有信息就離開了……呃
M
Michael

26君2016

Mr

24/6 的時候,6 點之前,接待處的人告訴我,我必須支付20 歐元買卡,我知道是15 歐元,然後其他人糾正它,告訴我是15 歐元,令人難以置信,我確實想進去走開了!
E
Erwin

14君2016

很棒的地方

啊,不錯的桑拿浴室,友好但頑皮的工作人員。 我確實做了按摩。 如果我呆得更久,我就能擁有更多。 我沒有,但不是因為那個傢伙。 他很可愛。 羅馬最好的桑拿(如果你喜歡熊傢伙)
M
Michael

13-3-2016

邁克爾的

有史以來最好的桑拿體驗,比巴黎、阿姆斯特丹、悉尼或澳大利亞任何地方都好。 然而,接待處的工作人員似乎要么非常粗魯,要么自己太高調,這令人難以置信
P
Peter

9-4-2015

完美的桑拿浴室。

我們是 5 年 2015 月 XNUMX 日來的。美麗的桑拿浴室非常乾淨,而且一直在清潔。 天氣不太熱或太冷,音樂不太響亮或太輕柔。 如果我有桑拿房,我會復制它。 來自荷蘭的 Marco 和 Peter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