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 Hotel Shinjuku-Kabukicho Tower

44990-星級酒店在 日本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20-2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10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25

APA新宿歌舞Tower町塔樓酒店

物超所值。 很棒的水療中心。

酒店介紹

現代化的APA新宿歌舞uki町塔位於充滿活力的歌舞uki地區的中心,靠近新宿的火車。 Ni-chome同性戀區距離酒店僅有10分鐘步行路程

緊湊型空調客房配有免費WiFi,大平板電視,迷你冰箱,書桌。 酒店提供24小時前台,行李寄存,乾洗,按摩服務。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酒店帶露天按摩浴缸的頂層現代水療中心。 酒店內設有一間餐廳和咖啡廳,儘管門口就有各種各樣的食物可供選擇。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選擇您的房間 APA新宿歌舞Tower町塔樓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東京
m
m

4日 - 12月2020

公共浴場

正如您在東京所期望的那樣,房間非常小。 早餐不值得吃。 我會回去,因為公共浴室太棒了! 沒有工作人員留意他們,所以無論上面發生什麼,他們永遠不會知道;)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