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 Hotel Shinjuku Gyoemmae

3-星級酒店在 新宿2-2-8, 新宿, 東京, 日本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25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25

APA新宿御苑前酒店
附近有地鐵站。 物超所值。

酒店介紹

一直深受同性戀歡迎的 APA Shinjuku-Gyoemmae 距離二丁目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僅幾分鐘步行路程。 流行的 24 Kaikan新宿桑拿 更近了。

現代客房配有平面電視,免費無線網絡,冰箱,電熱水壺。 我們喜歡他們的大型水療中心和按摩浴缸(男女分開的區域)。 酒店設有自動售貨機和洗衣房,接待處24小時開放。

該酒店還設有自己的餐廳,儘管附近有很多用餐選擇。 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選擇 Travel Gay 亞洲。

服務和設施

餐廳

行李間

乾衣機

毛巾和床單

熱水浴缸

按摩

水療中心

空調

電梯

電話

選擇您的房間 APA新宿御苑前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東京
K
Kirk Kirk

25-Sep-2023

位置好

在這裡住了一晚,發現這裡的位置非常好。 非常靠近 24 間桑拿浴室,靠近地鐵站。 辦理登機手續是在自助報到亭(有點像現在的機場)自助辦理登機手續,有人引導您辦理登機手續。 由於我沒有透過線上旅遊入口網站預訂,因此我需要協助辦理登機手續。 如果你在APA網站上預訂,會更順利。 房間雖小,但以日本標準來說還算合理。 我有一張雙人床,裡面有冰箱、帶免費視訊點播的電視,飯店地下室有公共浴室(按性別分開,只有飯店客人可以使用房間鑰匙進入)。 公共浴室有幾個熱水池(裡面一個較大,外面一個較小),但沒有冷水池。 它還設有淋浴區。 那裡沒有毛巾,因為你必須從房間裡帶它們。 還有置物櫃可以存放衣服。 我在某處讀到建議它可以在公共浴室起作用,但我沒有看到任何效果。 這家飯店不提供早餐。 總的來說,物有所值,房間乾淨,位置便利。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