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同性戀酒吧和表演酒吧

安德森同性戀酒吧和表演酒吧

拉克魯斯門有趣的同性戀迪斯科和歌舞表演。

Anderson Gay Pub & Show Bar

位置圖示

Av Familia de Betancourt y Molina 24, 拉克魯斯門, 特內里費, 西班牙

今天: 皇后樂隊表演 - 每個星期五
明天: 皇后樂隊表演 - 每週六
同性戀酒吧位於拉克魯斯河同志村的中心地帶。 在周末觀看歌舞表演到舞台上時,可以喝一杯。

安德森的氛圍很友好。 後面有一個巡航區。 酒吧開門很早,晚上 10 點左右就很忙。 每週一休息。

平日:週二至週四 21:00 -02:00

週末:21:00-04:00 / 02: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巡航區
舞蹈
免費Wi-Fi
戈戈表演
音樂
安德森同性戀酒吧和表演酒吧
3.2
收視率

基於 5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P
PETER

24-4-2019

PUERTO DE LA CRUZ心中的友好同性戀狂歡

這裡的氣氛總是友好的,顧客中有遊客和當地人。 週末有表演,並提供各種飲料和雞尾酒。
D
Daniel

9-Nov-2017

可愛的同性戀酒吧在克魯茲港

Anderson Gay Pub & Show Bar 位於拉克魯斯港中心,位於 Avenida Betancourt y Molina(以前稱為 Generalissimo)的標誌性同性戀區。 可愛的員工,合理的價格和美妙的氛圍。 每天 20.00 點開門,週二休息。 每週五和周六都有變裝皇后表演、GoGo 舞者或脫衣舞男錶演。 另外,他們總是有額外的派對和活動。 觀眾大多是同性戀,但歡迎所有人。 22.00:XNUMX 後這裡會變得忙碌起來,不像以前那麼像迪斯科舞廳(更像是有表演的酒吧)
J
J. E.

10-OCT-2014

街道名稱變更

街道名稱已更改:Avenida Familia de Betancourt y Molina
T
TGE

11-OCT-2014

安德森同性戀酒吧和表演酒吧

感謝 JE 的更新。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