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tara Rasananda Koh Phangan Villas

5-星級酒店在 5/5 Moo 5, Bantai, Thong Nai Pan Noi, 帕岸島,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147

帕岸島安納塔拉拉薩南達別墅
位於通奈潘諾伊海灘。 奢華之選。

酒店介紹

這家對同性戀友好且令人驚嘆的豪華度假村位於通奈潘諾伊海灘,是島上最好的度假村之一。

安納塔拉拉薩南達酒店 (Anantara Rasananda) 在寧靜的環境中提供超舒適的私人別墅,提供優質的服務以及您對五星級酒店所期望的一切。 5 間套房和別墅均位於度假村內的私人位置,配有自己的游泳池、Netflix、Apple TV 和 Nespresso 咖啡機。

客人可以在酒店正宗的美食餐廳用餐(甚至參加泰式烹飪課程),並在酒店內的酒吧享用飲品 - 所有這些都與島嶼的正宗環境和涼爽的海風相得益彰。

Anantara酒店的水療設施包括熱帶蒸汽洞、海景戶外瑜伽平台以及豪華的按摩廳。

想要在島上度過一個有趣的夜晚,請前往帕岸島 (Koh Phangan) 同性戀場景.

服務和設施

的A / C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飯店

按摩

停車

餐廳

桑拿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帕岸島安納塔拉拉薩南達別墅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