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tara Mai Khao Phuket Villas

5-星級酒店在 888 Moo 3,邁考海灘,普吉島,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173

普吉島邁考安納塔拉別墅
私人泳池。 一流的餐廳和酒吧。

酒店介紹

這個美妙的海濱度假勝地位於邁考海灘,毗鄰 Sirinath 國家公園。 度假村坐落在著名的比爾·本斯利 (Bill Bensley) 設計的美麗景觀中,設有私人海灘、5 間高級餐廳、屢獲殊榮的水療中心,並提供瑜伽和泰式烹飪課程。

普吉島邁考安納塔拉酒店提供 83 座泳池別墅,圍繞著寧靜的潟湖而建。 每間住宿都享有花園或潟湖的壯麗景色。 泰式風格的私人別墅(180 多平方米)設有大型水磨石浴缸、日光躺椅和私人游泳池。 室內設施包括平面電視、DVD 播放機、濃縮咖啡機、iPod 基座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該物業是全空調。

客人可以在陸地或海上探索別墅周圍的熱帶天堂; 安納塔拉提供許多令人興奮的休閒活動,如潛水、釣魚、瑜伽、泰拳和自行車之旅。

餐廳設在樹屋、海邊,甚至潟湖邊緣 - 保證令人驚嘆的景色和獨特的風味。

坐出租車40分鐘即可到達芭東同性戀夜生活。 如果您計劃每週晚上幾個晚上去酒吧,那是個不錯的選擇。

服務和設施

的A / C

酒吧

海灘

免費Wi-Fi

健身房

飯店

休閒活動

按摩

餐廳

選購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普吉島邁考安納塔拉別墅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普吉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