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da Ubud Resort

3-星級酒店在 Jl。 Raya Campuhan, 烏布 80571, 峇裡島, 印度尼西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阿南達烏布度假村
周圍安靜。 巨大的價值。

酒店介紹

一個理想的度假勝地,遠離城市,與大自然度過一些安靜的時光。 物超所值的阿南達小屋(Ananda Cottages)在烏布(Ubud),周圍環繞著鬱鬱蔥蔥的綠色稻田,為您提供Spa和瑜伽度假勝地。

每間巴厘島風格的現代小屋均設有免費WiFi,空調,冰箱,迷你吧,茶/咖啡壺。 我們喜歡帶躺椅的泳池周圍寧靜的環境。 Ananda有餐廳,並提供按摩服務。

距離烏布市中心僅 25 分鐘步行路程。 附近的景點包括烏布猴林、Neka 藝術博物館和 Gaya 藝術空間。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水池

餐廳

安全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早餐室

停車場

選擇您的房間 阿南達烏布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厘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