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Touch - 已關閉

Aloha Touch - 已關閉

Aloha Touch - CLOSED

位置圖示

新宿區新宿7丁目, 東京, 日本

(6月2016)

Aloha Touch 在新宿地區提供專業的按摩服務,擅長精油按摩,包括 Temple Complex、Balinese 和 Lom Lomi。
Aloha Touch - 已關閉
2.8
收視率

基於 117

T
Tom

9-3-2016

同性戀治療師的按摩

我們提供專業的精油按摩,這不是同性戀按摩。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提供良好的精油按摩,而不是性的。 如果您更喜歡同性戀快樂按摩,您會感到失望。
E
Eric

12-Sep-2015

不是同性戀

同樣的經歷,他假裝做同性戀按摩。 一點也不!
K
Ken

2-Jul-2014

正面收據

好吧,我到達了 O 酒吧,但是前台的女士們態度不太好。 我有我的菲律賓朋友和我在一起,她甚至看都不看他一眼。 她所要求和想要的只是入場費和第一杯酒的錢。 對我來說太尖銳和艱難了。 我什至懶得進去。我的朋友說他們是粗魯的人“為什麼她不看我”。 我說我們把錢花在我們感覺良好的地方吧。
H
Herve

19-5-2015

按摩

不是同性戀按摩! 對按摩的質量非常失望。 他會避免您喜歡的按摩! 一定要避免。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