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AZ -(已關閉)

ALMAZ -(已關閉)

ALMAZ - (Closed)

位置圖示

龍山梨泰院136-6, 首爾, 韓國

梨泰院同志區的時尚酷吧。 ALMAZ具有悠閒的氛圍,並帶有反光迪斯科球。

ALMAZ 隱藏在一條小巷中(在您到達“Homo Hill”之前)。 沿著小巷走到一半,你就會看到白色的標誌。 走進門,酒吧就在你的右手邊。

功能:
酒吧
音樂
ALMAZ -(已關閉)
3.5
收視率

基於 10

M
Matt

17-2-2018

阿爾瑪茲

Almaz 是一家很棒的小酒吧,在 Homo Hill 晚上的惡作劇真正開始之前,您可以去那裡。 每次去首爾我都會先去這家酒吧。 主要是因為調酒師非常友好、專業、友善。 他的英語也很好,所以沒有溝通問題。 裝飾就像 1970 年代末的維加斯 Liberace 閨房,這更增添了它的吸引力。 服務無可挑剔,飲料不是那麼貴,內部非常舒適。 唯一的缺點是廁所很小,需要好好擦洗一下。 但這是一個可愛的酒吧:冷靜、輕鬆、非常非常友好。
J
Judge

2-4-2017

對西方人不太友好

我來過這裡兩次,雖然這是一個非常時尚、光滑和舒適的酒吧,但工作人員並不是很熱情。 我最近一次訪問 - 昨晚 - 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滾動手機。 這家酒吧似乎只吸引韓國顧客,他們似乎對與非韓國人交談不感興趣。 如果你和一個或多個朋友一起去這裡最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